快讯| "卓群奖"2018湖南家居行业家具领军品牌揭晓

icon 2018-12-25 17:50:04
icon 0

摘要:12月25日,长沙·北辰洲际酒店,2018第二届湖南家居行业发展峰会暨“卓群奖”颁奖盛典火爆开启

  荣耀加冕,载誉而行。12月25日,备受湖南家居人期待的2018第二届湖南家居行业发展峰会暨“卓群奖”颁奖盛典,于长沙·北辰洲际酒店隆重召开。

  “卓群奖”是由新浪家居与卓群广告、潇湘晨报联合举办并得到了湖南省建材流通行业商会、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长沙市家居协会四大专业机构的大力支持,旨在凝聚各方共识,加强交流,开拓视野。

   

  此次“卓群奖”的评选经过专家评审打分等多维度评比。最终由行业协会、主流媒体及多位重量级专家组成的评审团评选出最终获奖人,确保公正、客观、专业的评选,获得了业界的持续热烈关注。

  评审委员会根据候选品牌(或企业)的线上表现,再结合其自身实力、企业规模、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口碑等考核指标,经过慎重考虑和严格评定,产生了品牌类奖项的获奖名单。

  此刻,2018湖南家居行业家具领军品牌获奖名单已经揭晓!

  恭喜获奖品牌Mr C+,木廊地、东家.花梨院子、华匠原木、罗西家具、素家家居。

  卓群奖作为全城公认的权威性、公信力、规格的奖项,不仅凝聚着行业内最优秀家居企业领军人物及志同道合的城市建设者的力量,更是湖南家居市场迈向美好新一年的起点。

  主办单位:新浪家居

  联合主办单位:卓群广告、潇湘晨报   

  指导单位:湖南省建材流通行业商会、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长沙市家居协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奖项| 2018湖南家居行业消费者最信赖家居卖场奖项揭晓奖项| 2018湖南家居行业家装领导品牌奖项揭晓奖项|“卓群奖” 2018湖南家居行业年度十大影响力品牌奖项| “卓群奖”2018年度湖南家居行业年度精英人物揭晓奖项| “卓群奖”2018湖南家居行业年度领袖人物揭晓奖项| “卓群奖”2018湖南家居行业年度杰出企业家揭晓全球领先的3大原创科技 卡萨帝云鼎空调赢得用户点赞!旺德府同爱基金捐赠雅溪中学图书馆揭牌仪式圆满举行凝聚行业正能量 第二届湖南家居行业发展峰会即将启幕贵派集团总裁范敦海:目标百城千店 新零售赢在未来老长沙,新气质 “城市+”规划公开课第十七课开讲2019中国十大板材品牌排行有哪些品牌奖项| 2018湖南家居行业消费者最信赖家居卖场奖项揭晓奖项| 2018湖南家居行业家装领导品牌奖项揭晓奖项|“卓群奖” 2018湖南家居行业年度十大影响力品牌奖项| “卓群奖”2018年度湖南家居行业年度精英人物揭晓奖项| “卓群奖”2018湖南家居行业年度领袖人物揭晓奖项| “卓群奖”2018湖南家居行业年度杰出企业家揭晓全球领先的3大原创科技 卡萨帝云鼎空调赢得用户点赞!旺德府同爱基金捐赠雅溪中学图书馆揭牌仪式圆满举行凝聚行业正能量 第二届湖南家居行业发展峰会即将启幕贵派集团总裁范敦海:目标百城千店 新零售赢在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