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金选奖:海尔冰箱凭保鲜+智能斩获4项大奖

icon 2019-01-03 16:01:30
icon 0

摘要:12月18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四届中国智慧家庭大会”上,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旗下权威评测机构知电实验室主办的2018金选奖榜单揭晓,海尔冰箱凭借在保鲜、智能领域的创新共斩获4项大奖。

  12月18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四届中国智慧家庭大会”上,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旗下权威评测机构知电实验室主办的2018金选奖榜单揭晓,海尔冰箱凭借在保鲜、智能领域的创新共斩获4项大奖。其中,海尔全空间保鲜技术荣获2018年度卓越保鲜技术奖,海尔2款智慧冰箱分别获得年度智能储鲜冰箱和年度智能生态冰箱奖。卡萨帝智慧家庭管理技术斩获2018年度智慧家庭技术应用大奖,成为行业唯一获得此技术奖项的品牌。

  据悉,知电每年通过消费者研究和自建实验室评测,并结合消费者真实使用环境对千款家电、科技类产品进行评测,最终为消费者选择并推荐出最值得购买的“金奖”产品。而海尔冰箱在以用户需求主导、以覆盖全球的设计网络为支撑的创新模式下,不断进行产品迭代和技术创新,大幅提升消费者使用体验,这成为其获得认可的最大引擎。

  据《2018年中国家电行业三季度报告》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家电市场整体规模达到1821亿元,同比下降5.6%,其中冰洗产品总体规模达到380亿元,合计下跌2.2%。在行业下跌的过程中,智能、大容量、健康保鲜的冰箱产品却依然保持着充分的竞争力。其中,智能冰箱市场规模超163亿元,预计到2020年智能冰箱渗透率将达到38%;且健康保鲜的高端产品也稳步提升,8000元以上高端冰箱市场实现了20%以上增长,多门冰箱的市场份额占比达到32%。

  通过分析此次获评金选奖的海尔冰箱产品可以看到,海尔及旗下高端品牌卡萨帝原创的智能、保鲜产品,通过搭载物联网技术和保鲜科技,满足了不同阶层消费者的品质生活需求。以全空间保鲜科技为例,其破解了困扰世界球冰箱行业的冷冻保鲜难题,是获得认可的根本原因。冰箱冷藏室运用微风道、干湿分储技术,实现对果蔬、干货食材的精准制冷保鲜;冷冻室运用智能恒温技术,将温度波动降低45%,保证食材营养不流失,实现冷藏冷冻全空间保鲜。正因其保鲜科技的领先性,不久前海尔冰箱代表行业唯一获得了专利领域的最高奖项——“中国专利金奖”,填补了行业29年的空白。

  与此同时,智能化作为家电业发展的主要趋势,吸引了业内外的一致关注。然而,行业智能冰箱虽具备软硬件基础功能,但在生态系统层面却存在“段到段”的割裂,未能实现食材全流程溯源互联互通烹饪等。海尔智慧冰箱通过连接7大类上百家创新资源,搭建起食联网,实现“端到端”的互联,为消费者提供物联网时代智慧家庭下智慧厨房内的健康美食解决方案。此外,卡萨帝智慧家庭管理技术综合运用物联网、语音交互、图像识别技术研发智慧健康系统,并结合冰箱食材管理功能,将用户饮食大数据与传统健康管理深度结合。

  多年来,海尔坚定不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高质量创新引领支撑高质量发展,成为物联网时代自主创新的典范,其物联网生态品牌创建正是对“人单合一”模式的落地。此次海尔冰箱在金选奖评选中获得4项大奖,展现了其在智能、保鲜等领域全面均衡的创新水平,也印证了全球领先的原创科技实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