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启新篇 共赴新程丨长沙喜盈门百能不锈钢家居旗舰店盛装开业!

icon 2023-10-18 16:33:27
icon 0

  10月15日,长沙喜盈门百能不锈钢家居旗舰店举行盛大的开业典礼,盛典现场人气异常火爆。

  广东百能家居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李鹏、百能家居长沙分公司总经理高薇、喜盈门招商部总监刘传志、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协会执行会长傅忠成、状态设计创始人杨凌志、炊烟时代总经理谭艳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盛会,共同见证长沙喜盈门百能旗舰店的盛大启航。

  开业盛典现场,百能家居营销总监李鹏进行致辞,他表示,17年来,百能家居已为众多消费者提供了令人满意的不锈钢家居产品与服务,这既是荣誉更是沉甸甸的信任,百能将持续打造和提升服务团队,不辜负消费者对美好人居生活的期待。

  百能家居长沙分公司总经理高薇表示:长沙喜盈门百能旗舰店的落成,离不开所有总部领导、合作伙伴、业主朋友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未来,长沙百能将继续紧跟总部发展的步伐,深耕服务细节,让广大消费者买得开心、用得舒心、售后放心。

  每一次启程,都是怀着梦想的奔赴,每一次奔赴,都将铸就辉煌的未来,在阵阵鼓声、礼炮声、欢笑声中,来宾们启动了剪彩仪式,烟火璀璨,礼炮齐鸣,注定着百能长沙店即将走向一条辉煌的康庄大道。

  广东百能家居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李鹏向百能家居长沙分公司总经理高薇颁发十佳经销商奖项。

  现场还开启品牌钜惠环节,丰富的奖品设置让现场的嘉宾惊喜不已。

  

 

  店面通过艺术的装饰格调,打造出区别于传统门店的高品质风格,把品牌理念贯彻到设计中,以自然、精致、舒适的体验感,实现空间、产品与人的艺术互动。

 

  未来,长沙喜盈门百能旗舰店将持续为当地消费者带来令人信赖的产品与服务,为国民美好家居生活添砖加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