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公社官方淘宝开店送大礼

icon 2015-06-18 11:50:48
icon 0

  6月16日,泥巴公社官方淘宝店隆重开店!在历经2年发展,开了8家实体店之后,不甘落后,积极融入O2O 时代!泥巴公社的互联网家装时代终于来临啦!欢迎新老客户加入我们!有了你们的支持,泥巴公社的互联网家装之路才会走得越来越远!为此,泥巴公社在6月16日至6月30日,回馈新老客户,送上庆店大礼包!

  活动期间,只要在泥巴公社官方淘宝店拍下39元宝贝,即可得到四重大礼!第一重礼:1、免费量房——“ST5A级”精确测量,保证零误差,不耽误施工进程;2、免费设计图——可以选定设计师为您私人订制!第二重礼:进店有礼,即光临泥巴公社长沙市任何一家实体店面,都可以得到一份泥巴公社官方杯!不过仅限500份,先到先得!第三重礼:返现!活动期间,下单并且五星好评返现10元!第四重礼:下单即送5000元代金券,包括3000元家用礼包和2000元主材升级包!其中家用礼包代金券包括变形家具和安吉尔净水器,在各个门店都可以使用!凭借手机短信和旺旺代金码即可享用!

  用支付宝在线支付,可以借助第三方平台监督,使得你的家居装修更有保障!泥巴公社要您一起进入家装互联网时代!

  活动地址:泥巴公社官方淘宝店(在淘宝上搜索泥巴公社)

  活动详情可以咨询泥巴公社官方淘宝店旺旺

  注:此次活动的解释权归泥巴公社官方淘宝所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