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想入住丨时尚设计师巧手打造南洋风的绝美公寓

icon 2017-05-04 09:42:56
icon 0

摘要:让每个女孩都想入住的绝美公寓。

  Tocca荷兰籍时尚设计师Marie-Anne Oudejans,去年为印度Narain Niwas Palace饭店设计了Palladio酒吧,充满南洋风味的华丽精致设计,受到时尚杂志的争相报道,由此开启了她的室内设计生涯,而最近她又完成了一个令人惊喜的美丽作品——Jaipur饭店的居所重新装修。

  Marie-Anne Oudejans近期已经将她在Jaipur饭店一楼的小居所重新装修完成,以桃红色和天蓝色作为公寓色调的基色,并搭配一些集合线条、可爱的花朵点缀着整个墙面。古埃及风格的遮阳棚和躺椅,巴洛克式的华丽座椅和镜框,充满热情的南洋风情,有带点皇室独有的神秘感,能够住在这里真的是一件最幸福的事情。

  (文字来源:The Femin  图片:Marie-Anne Oudejans)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