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家巢春节扫货周活动圆满收官 业绩破三百万

icon 2015-01-25 19:13:02
icon 0

  一周300万人民币的销售额是不是神话?!乐家巢家具用人气告诉你千真万确!今天是乐家巢春节扫货周的最后一天,市内各分店都卯足了劲儿迎接活动最后的冲刺部分,也是最精彩的部分。虽然今天长沙的天气有些不尽人意,但是却丝毫不影响乐家巢现场的活动氛围。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乐家巢此次活动准备非常的充分,礼品也是非常的丰厚,一个星期的活动时间内,又创造了300万的销售神话完美收官。

乐家巢春节扫货周活动圆满收官  业绩破三百万
巢粉们纷纷奔赴乐家巢参加春节扫货周的收官狂欢

  今天一大早,活动还未开始,就早已经有乐家巢粉丝守候在桃阳店门口,焦急地等待卖场的开业。

  “前些天就听朋友介绍说这次扫货周非常火爆,一到现场确实很震撼!我们预约网友凭礼品卡还能参加满额优惠活动,乐家巢各方面给我感觉真的很满意。”记者采访的王女士说到。

乐家巢春节扫货周活动圆满收官  业绩破三百万
店内消费者盛况空前

  据小编目测今日抵达乐家巢桃阳店的巢粉总数预计超过600人,来这的网友都纷纷表示,乐家巢东西真心不贵,非常有个性,其中不乏有许多是朋友介绍过来的客户。

  据悉,本次扫货周,乐家巢早早备足了5000万现货,目的是让在场所有的消费者都能一次嗨购畅爽到底!而成单现场早已是热火朝天,导购员们个个忙得不可开交。

乐家巢春节扫货周活动圆满收官  业绩破三百万
正在挑选商品的客户

  除此以外,乐家巢还准备的不计其数的新年礼品以及趣味游戏也让消费者们笑逐颜开,乐在其中!最受欢迎的要数套圈游戏了,除了刺激又过瘾的体验,最主要的是套中了还可以送现金抵用券,诱惑力十足!

乐家巢春节扫货周活动圆满收官  业绩破三百万
套圈游戏最受欢迎

   乐家巢春节扫货周路线

  1、乐家巢桃阳综合店(1店):万家丽南路桃阳小区对面,绕城高速入口乘120路/810路至桃阳小区下车向东走200米即到。

  2、乐家巢外贸精品鸭子铺店(2店):长沙开福区鸭子铺路和万家丽北路交接口西北角,德邦物流和湘色香韵中间马路直行50米即可

  3、乐家巢加盟批发网销中心(3店):长沙市雨花区环保中路188号国际企业中心1栋B座104室。

  4、乐家巢欧美国际家具馆(4店):长沙市芙蓉区万家丽中路旺旺医院南50米。

  5、乐家巢梅溪湖综合店(5店):长沙市岳麓区望城坡望新路273号,西站门口立交桥下往东50米,望新路进来即到!(搭乘地铁二号线望城坡站下)

  6、乐家巢苏州蠡口店(6店):苏州市相城区春申湖东路99号(苏城检测中心对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