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名匠装饰施工擂台赛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icon 2015-02-03 14:37:50
icon 0

  在经济持续低迷、房地产行业开始降温、其下游的家装建材行业的消费也出现疲软的环境之下,湖南省整装销冠品牌名匠装饰还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业绩反而大幅提升,超额完成今年年度目标任务,并再次蝉联市场占有率第一,客户满意度第一,获此殊荣离不开广大业主的大力支持与厚爱,也离不开每一位奋斗在工程装修最前线最核心的施工人员,他们用细节铸就品质,用热血成就价值。

2014年度名匠装饰施工擂台赛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名匠装饰588整体整装经过多年的不断完善,以超高性价比与优异的品质赢得市场与装修业主的高度认可,更获选湖南唯一“定制整装示范企业”装饰公司,在今年震撼推出“第五代”零污染品质王588生态精装,在保持原有“质量最优,效果最优,用材最优,性价比最优”的基础上,把“环保最优”最到极致,“关注每一位业主健康”,推出10大零污染环保创新工艺与用材。

2014年度名匠装饰施工擂台赛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我们还了解到,为彻底落实贯彻好质量是企业赖以生存的保障,名匠装饰每周都会组织公司监管中心下工地巡查评分,确保工程 进度及品质,除此之外,每年也会如期举行工艺擂台赛,对其中涌现出的优秀工作人员进行表彰。

  2014年度工艺大赛从10月1日开始到12月31日,在公司领导高度关注下,各部门的大力配合以及广大业主朋友的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通过全体工作人员不记名投票,三千多施工工地各验收环节客户评分,综合评定出2014年度优秀项目经理及优秀电工,水工,监理,由集团董事长带领长沙地区四家分店店长为优秀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予以高度肯定及认同。

2014年度名匠装饰施工擂台赛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唯有不断改革自身,坚持创新,只有深知工程质量是企业立足根本,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在新的一年里名匠装饰会继续实施100%全数字化施工流程管理,采用10级品质保证体系,会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更好的服务每一位客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