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居整装标准》4.11长沙闪亮耀世

icon 2015-03-20 16:28:57
icon 0

  所有面临装修的业主在选择装修公司时,都会尤其看重环保这一块。于是各大装修公司抓住了业主这一心理,用尽各种天花乱坠的名目来包装自己所谓的“环保家装”,但是基本都停留在表面口号上,在内容与方法上空洞无物。

  现在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通过多年来对全国装修行业的调查分析耗费多时编纂而成的《中国家居整装标准(试行)》横空出世啦!这一标准的面试将撕掉一大批只拿“环保家装”做幌子的家装公司的假面具!

《中国家居整装标准》4.11长沙闪亮耀世 

  此标准在多位专家经过3年时间对于中国人适宜的整装模式进行深入研究才编制而成,从功能需求、风格设计、制安工艺、环保、智能、服务标准六大板块入手,全方面的解决了目前市场上整装模式混乱、质量参差不齐的情况,让不懂装修的业主可以清晰的认识到什么才是标准的整装,让整装质量有依据可行。

  为在全国试行推广《中国家居整装标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在北京、深圳、上海、湖南各选择了一家当地最有实力的家装公司来执行标准!在湖南,美迪装饰是唯一一家首批执行企业!

《中国家居整装标准》4.11长沙闪亮耀世 

  这次中装协选择美迪装饰作为湖南的首批执行单位,是看在美迪是个负责的大品牌,是湖南最早开辟公司化品牌化运营的装饰企业,在设计、施工、服务上均是湖南家装行业的标杆及改革的先锋。在设计方面是湖南获奖最多的一家装饰企业,共荣获了全国200余项室内设计大奖,连续5年蝉联具有室内设计奥斯卡大奖之称的中国室内设计金奖企业。在施工方面,早在2006年就联合湖南省装饰协会编制了《湖南装饰装修施工标准》及《湖南装饰装修验收标准》,2007年编制了行业首本《家装ISO9000施工规范》白皮书,2009年联合湖南省疾控中心编制了《湖南家装环保白皮书》….,并且,美迪的客户满意度均达到95%以上,正是这一系列的举措,才让中装协放心把首批执行标准的责任交给美迪。

  4月11日,《中国家居整装标准》新闻发布会暨业主见面会将在长沙举办!作为湖南唯一《标准》执行单位,美迪装饰将在现场征集100套整装标准代言房!

  在活动当天,中装协的领导与全国30多家权威媒体将出席,全方位的为业主解答手册中的要点,业主在发布会现场还将免费领取到《中国家居整装标准》手册。

  届时,美迪装饰将在中装协的领导与全国30多家权威媒体的见证下公平公正的征集代言房,这批代言房将作为湖南整装的标准开放给其他的业主参观,每个小区仅限5户,并且,30多家权威媒体也会为代言房做第三房全程监管。

  这是让自家实现真正“环保家装”的最好机会,所有追求高质量、健康装修的业主绝对不容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