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上大宅全系整装S级春季研发成果发布:有机设计颠覆传统

icon 2015-04-20 15:50:45
icon 0

峰上大宅全系整装S级春季研发成果发布:有机设计颠覆传统

  4月18日,整装领袖峰上大宅装饰S级春季研发成果发布会在万达文华酒店震撼呈现,解密整体家装达芬奇密码,揭开全系整装的神秘面纱,上演了一场打破标准的整装革新,全面诠释整装趋势的风向标。

  五大升级亮点解读

  在发布会上,峰上大宅装饰提出全系整装五大核心内容,分别是设计系统、材料系统、产品系统、施工系统、服务系统五大方面的全新升级。设计系统提出T-stages十阶段有机设计,材料系统进行全面梳理,分为C级零醛欧标材料体系与S级有机材料体系;产品系统提出7大产品解决方案与整装产品10大服务流程;施工系统则根据施工级别与操作分为C/S/R级,服务系统最大的亮点在于峰上汇体系的全面深入与客户价值体系的维护、十大服务品质保障系统。

峰上大宅全系整装S级春季研发成果发布:有机设计颠覆传统湖南峰上大宅装饰总经理陈艳 致辞

  峰上大宅装饰总经理表示,“不少消费者不知道什么是整体家装,大部分伪整装打着整装旗号,以销售产品、利润最大化为目的,无视设计和效果,东拼西凑,不提供整体服务,毫无技术含量,导致效果图与竣工后的实景相差巨大。峰上大宅五大系统全面细致的解析了整装核心内容,为家装行业提供了一个可供参考的系统化、规范化的整装模板。全面实现客户家装效果、功能、资金规划的360°控制。”

峰上大宅全系整装S级春季研发成果发布:有机设计颠覆传统

  研发成果刷新标准

  全系整装带来的是全新的服务体验,而提高装饰品质及服务水平需要有坚实的基础,此次发布会上最具吸引的是现场的工艺及材料展示,峰上大宅现场介绍说,S级春季研发成果主要是在材料与施工工艺、及施工管理研发上有非常不错的行业突破意义。拿材料来说,低温无卤电线与分解甲醛石膏板在家居装修的首次推广应用,不仅更为低碳、环保,同时在家居安全性能上也有卓越的提升。施工工艺则在峰上五线的基础上新增全房施放“陈设”关联线、全房吊顶施工采用“双层板体”工艺、“分色”预制干粉砂浆替代水泥砂浆,从施工安全性能、现场环保性能以及美观度上做到升级。

  之所以命名为S级,是因为在C级欧标施工体系的基础上进行的系统全方位升级,在S及有机材料体系系统内执行更为严苛的施工工艺,并严密执行《整装全流程施工组织计划》,按节点、流程计划推进整体工程项目,且峰上大宅集团内一年仅运营58户S级七星样板客户。 

峰上大宅全系整装S级春季研发成果发布:有机设计颠覆传统

  有机设计颠覆传统

  峰上大宅在行业内首家提出设计非独立存在,其内核为一个有机整体的“有机设计”的概念,有机概念这一具有颠覆性的设计思维将革新行业格局。有机设计由10个独立部分有机整合而成,包括项目分析与定位、建筑设计及改造、园林规划设计、室内外环境整体规划、室内空间设计、设备系统设计、智能家居设计、私属定制空间设计、设计素材规划设计、后设计—软装配饰设计、资金规划设计。从全新的视角出发,探讨人与环境、住宅的有机关系,设计出符合消费者特质的有机生活载体。

  720度有机全案设计案例解析

  在活动现场,峰上大宅集团旗下峰创国际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彭洋,以1+N(1主案设计师+N个专业设计师)的设计团队模式,给大家带来了720度有机全案设计案例解析,包括土建结构、园林设计、软装配饰、产品、服务模块,动态3D画面的呈现让观众身临其境,跟随主案设计师彭洋的设计思路,感受十阶有机设计的独特视角。

峰上大宅全系整装S级春季研发成果发布:有机设计颠覆传统

  首套《全系整体家装白皮书》发布

  在行业内整装概念呈现的是模糊化、不透明化的特点,由峰上大宅装饰编撰的中国首套《全系整装价值白皮书》重磅发布,诠释了整装的标准,“做整装不难啊,做真整装才难。”湖南峰上大宅装饰总经理陈艳在接受记者回答时这么说到。“我为什么要花这么多的时间与精力去做这样一件事情,因为我觉得这件事情有意义,那就必须要去做。对行业来说是进步,对客户来说是责任。因为我们本来就是做整装最专业、最系统、最精细的公司,那这个标准自然我们可以来定。是不是真的好,行业会给出评价,市场会给出反馈。这比什么都来的重要”。同时,也推出了另一本《整装新居VIP用户手册》,解读了极致的整装服务,指导了业主在入住新家后如何来保养,生活的品质是在细节处养成的,这也是对信任的回馈。

  品质整装倾情回馈

  本次活动不只是让准备装修的业主了解全系整装,现场也为到场的业主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及奖品,每一位到场的业主都可领取精美的凡尔赛潮流家居单品,现场也推出了20套全系整装S级七星样板房,成功预定将获得iphone6、iwatch

  、空气净化器等奖品,每一套S级七星样板工地将严格按全系整装标准执行,可随时安排参观样板工地,给予业主切实的实惠,对于峰上大宅来说,标准不是极限,只有不断的研究、突破,才能做更高品质、更高标准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