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湖南)家居博览会 赴广东多地举行招商推荐会

icon 2015-04-16 10:45:49
icon 0

2015中国(湖南)家居博览会 赴广东多地举行招商推荐会

  近日,“2015中国(湖南)家居博览会招商推荐会”在广东各地区顺利召开,来自家具企业和协会的120多名客商参加了本阶段的招商推介会。本阶段招商推介会在广东举行多场,并首次与龙江地区客商对接,佛山·龙江是全国最大的家具原材料集散地,素有“中国家具第一镇”的称号。

  在广东多场推介会上,中国(湖南)家居博览会组委会对广大客商的到会表示欢迎,对广东省湖南商会家具协会和佛山市家具行业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本次展会的意义、目标及亮点进行了讲话,从不同层面多角度阐释展会的成长与未来,分析了当前湖南家居行业的形势,介绍了今年工作思路,并诚邀参会企业参观考察,与众多家具企业一起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推介会现场气氛融洽,企业代表们积极发言、交流热烈。众多家具企业对展会表示浓厚的兴趣,多家企业已初步形成合作意向,表示看中湖南市场,希望拓展湖南市场,还就展会有关具体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其中佛山市家具行业协会将以组团形式参与到本次展会中来。

  湖南与广东是省界最长的邻省,在多个领域都有交流合作,两省发展紧密依存,湖南是家居消费的大省,作为中国唯一一个由顶尖强势媒体打造的专业家居展会平台,2015中国(湖南)家居博览会无疑是家具企业最合适的选择。本次展会是由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打造的中部家居行业盛会,立志通过品牌、文化的传播为参展企业打通销售渠道,实现终端消费的有效对接。2015年6月26—29日,让我们共聚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见证中部家居行业的消费盛宴!

  目前,2015中国(湖南)家居博览会正在招商中,欢迎全国各地商家来电咨询。

  展会微信:hnfe001

  展会网址:www.hngejx.com

  招商热线:0731-84838048    0731-8483803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