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空间装饰19周年店庆精彩倒计时

icon 2015-06-26 16:30:17
icon 0

金空间装饰19周年店庆精彩倒计时

  湖南长沙金空间装饰实业有限公司于1996年成立于长沙,至今已有19年的风雨沉淀历史,这19年,同时也奠定了金空间装饰湖南省家装行业整装模式领跑者地位。2015年7月18日,湖南金空间装饰将迎来19年华丽周年庆典,诚邀广大业主朋友共享19周年店庆,一同领略家装领跑者的灼华绽放!

金空间装饰19周年店庆精彩倒计时

金空间装饰19周年店庆精彩倒计时

  19年,打造家装品牌“老”的力量

  我们用老来形容时间的长久、定义人类的成长阶段,无论在哪方面,老——代表着时间的沉淀,代表一种更具信服力的存在。这一次,金空间装饰“老师傅 老品牌“的周年庆主题正是出于致敬长沙各行各业老练之将的初衷,诚邀广大客户朋友体验一场最有情怀的周年庆典活动。

  金空间装饰是一家具备国家设计及施工资质的服务机构,用创新的理念、优良的品质赢得了广大客户,近几年来,长沙金空间装饰团队在汗水和创新中不断发展壮大,年产值每年翻一番。 “人无信难立,业无信不兴”,长沙金空间装饰成为省装饰协会首批“诚信公约”单位,为规范我省装饰市场,避免协会会员之间无序竞争,切实维护消费者正当权益和行业单位的共同利益做出了重大贡献。

 “老“品牌,当然更具实力

  金空间装饰通过19年的沉淀与发展,现已拥有芙蓉广场店、城南旗舰店、星沙旗舰店、株洲店、邵阳店、娄底店,、衡阳店、湘潭店等多家子公司,6月26日,即将迎来郴州店的开业。

  旗下两大产品系——580元每平米全房精装套餐和实木整装套餐获得湖南市民的一致好评,成为湖南人民首选的家装品牌。其中580元每平米全房精装套餐顶配王。

  金空间装饰以C6高品质整装为理念的全新装修模式赋予了“空间魔术师“全新的内涵。

  一、从设计到选材,从施工到体验,金空间装饰化身空间魔术师,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大空间居家体验。

  二、独创整体家居收纳系统,深入分析不同人群的特定生活方式,归纳出280多个居家收纳技巧,真正让家的空间增大20%;

  三、从最初的设计开始,到最终入住体验结束,金空间装饰全程提供整体打包解决方案,省去客户在装修环节上的后顾之忧;

  四、金空间装饰郑重承诺全房环保,签订环保承诺合同书,击穿传统局部环保、口头承诺谎言,彰显绿色家装人文关怀;

  五、引进德国宪法级工程标准DIN工程体系,精确把控管理,系统化革新工艺,于细微处解决家装难题。

  六、金空间倾力打造湖南最全线下家居体验中心,体验为王,全景还原客户真正想要的舒适梦想家。

金空间装饰19周年店庆精彩倒计时

  金空间装饰,19周年店庆,感恩所有

  暂定于2015年7月18日举办湖南长沙金空间装饰19周年庆典活动,现在报名即可提前抢购店庆优惠,先到先得!

  报名热线:0731—885792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