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御用设计师孟也等光临美迪

icon 2015-09-06 10:04:18
icon 0

章子怡御用设计师孟也等光临美迪

  湖湘设计看美迪。8月31日,美迪装饰设计师专业委员会邀请到了章子怡、黄渤等影视明星的御用设计师、渡道国际空间(北京)设计创始人孟也;香港著名设计师、RICKY WONG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黄志达以及著名策展人赵虎作客美迪装饰,与美迪众多设计师来了一次深度交流。

  2015年中国室内设计大赛评审结果刚刚揭晓,美迪装饰斩获2个“最佳设计企业奖”、9个等级奖(或入围奖),这份成绩可喜可贺。近日又迎来了孟也、赵虎、黄志达等设计界名人美迪装饰一行,这无疑对所有美迪人来说,是喜上加喜。

  交流会晚上9点开始,一直持续到零点才结束。交流会正式开始前,美迪设计师专业委员会会长赵益平致欢迎词。随后三位嘉宾分别从行业发展现状、个人成长、以及创作感悟等方面做了发言。紧接着,进入互动环节,嘉宾们解答了与会设计师关心或者疑惑的问题。交流会上,谈设计、谈理想、谈人生......妙语连珠,引人入胜。  

章子怡御用设计师孟也等光临美迪著名策展人 赵虎(中)

  赵虎称技术、审美和商人(创造社会价值)是成为一名室内设计师的三个维度,这三个维度把握好了,才可以称得上是一名室内设计师。同时也表示,品牌永远是放在第二位的。首先要把设计做好,自己拿不出真才实学、拿不出作品,一味地去做品牌,其实是给自己抹黑;当实力有了,专业功夫有了,个人品牌就水到渠成了。  

章子怡御用设计师孟也等光临美迪为章子怡等明星打造爱家、渡道国际空间(北京)设计创始人 孟也(左)

  当孟也被问到为名人做设计的感悟时,他这样答道:其实,家的这个概念与所有中国人都是一样的,家国情怀每一个中国人都很看重,所以装修家,所有人一样,都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名人相对来说,他们时间更宝贵,像黄渤,不喜欢折腾,我们的想法很契合,马上就定下来;还有我和汪峰很熟,很信任我,所以,章子怡、汪峰的家前期也是很快就敲定了。所以要做好类似名人这样客户的服务,要专业,专业才能保证服务的精准和快速。  

章子怡御用设计师孟也等光临美迪香港著名设计师、RICKY WONG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 黄志达

  黄志达出生于香港知名家具世家,受家庭文化影响,从小就表现出室内设计的天资和才华,香港理工大学室内设计专业毕业的他,又选择到美国留学,回国后在香港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公司一度陷入困境,后凭借自己的管理能力和专业才华,让公司东山再起,并把业务拓展到了深圳等地。黄志达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独立创业的心路历程以及关于设计和家装产品近些年国际上的流行趋势,号召设计师们要沉得住气,一心一意做好一件事情就能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