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也有新主张 巨迪即将成立首家橱柜4s店

icon 2015-08-11 15:31:02
icon 0

  据悉,在8月22日举行的巨迪橱柜18周年庆典发布会上,巨迪将作出行业内的又一创举:成立首家橱柜4s店,打造全新销售模式,挑战橱柜行业服务极限,填补行业空白!

橱柜也有新主张 巨迪即将成立首家橱柜4s店 (全国首家橱柜4s店,巨迪橱柜 聚焦未来)

  四位一体,打造橱柜销售新模式

  巨迪厨柜门店全线升级为巨迪整体厨房4S店(JOYDAR Kitchen 4S Shop)它是由湖南巨迪集团投资研发,超出国家建设标准,能够为顾客提供更实在的价格、更专业的技术支持、更深入的售后服务,集橱柜销售(Sale)、配件(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四位一体的橱柜销售门店。它拥有完整和规范的服务系统。在4s店内,顾客可以全方位了解到橱柜的产品信息、市场动态、维修及保养须知、还可享受配件供应等所有增值服务。具有服务水平高、品牌效应好、竞争能力强等综合优势,是一种新型的整体橱柜销售模式。

 挑战服务极限,填补行业空白

  目前,橱柜市场上服务年限皆为3年甚至更短,根本无法满足消费者长时间的使用和保养需要。据巨迪橱柜董事长徐晖女士介绍:巨迪4s店无论整体厨房还是零部件都能保证原厂原货,坚持选用国际进口品牌五金配件,保证高品质的同时,款式新颖时尚、颜色多彩亮丽、风格多种多样,由荣获

  全国十大橱柜设计金奖的金牌设计团队领衔设计,为顾客提供“一站式”整体厨房全系解决方案。

  另外,每套产品还将赠送专用《使用保养手册》和《保修卡》,凭卡享受巨迪首推“15年保修,电器终身维修”服务。同时还可享受58同城旗下“58到家”专业保洁团队免费厨房家政保养服务。除此之外, 橱柜4S店往往还通过建立巨迪厨柜VIP俱乐部加强与顾客的联系,定期组织客户联谊会。4S店不仅仅是把橱柜卖给客户,还是客户最忠实的朋友。而对于那些超过保修期限,需要修理、配换零件的用户,仅收取成本费。因失去服务维修点、无售后支持的橱柜,只需一个电话,巨迪也将主动提供维修保养服务。挑战行业服务极限,填补行业空白。巨迪让您再无后顾之忧。

橱柜也有新主张 巨迪即将成立首家橱柜4s店(巨迪18周年庆 感恩钜惠 成人之美)

  据了解,巨迪橱柜18周年庆典活动将于8月22日正式举行,超低折扣、千万钜惠等你莅临!挑战服务极限,树立行业标杆,巨迪邀你一同见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