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先行 万家乐315促销推出“10年包修”惊喜

icon 2016-03-11 19:31:59
icon 0

摘要:10年免费包修!背后没有高品质作为保证的话是没有企业敢这么做的!一年一度的315将至,对于品牌来说无疑又将是一次对于整体质量的检阅。30年来,万家乐经历了多次的质量考验,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如今,万家乐本着感恩回馈之礼,以产品质量为依托...

  10年免费包修!背后没有高品质作为保证的话是没有企业敢这么做的!一年一度的315将至,对于品牌来说无疑又将是一次对于整体质量的检阅。30年来,万家乐经历了多次的质量考验,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如今,万家乐本着感恩回馈之礼,以产品质量为依托,在315之际为消费者带来了“‘质’尊服务”大礼。

质量先行 万家乐315促销推出“10年包修”惊喜

    315 促销季惊喜连连

  2月27日-3月31日,万家乐推出“质惠之王 好品质购给利”活动,倾情回馈新老用户的支持。

  “质”尊服务,享十年

  活动期间,凡购万家乐指定热水器、厨电产品,最高可获得十年免费保修服务。(可享受到产品护照在10年内免费包修及免费服务:包括免上门费、免维修费、免远程费)。

  除此之外,万家乐还将开年第一次大促活动一同奉上!

  开年大促  5 重惊喜

  ①满千返百:凡在活动期间,单笔购买万家乐燃电热产品或厨卫产品满2000元以上,均可享受满千返百优惠。

  ②老友特惠,以旧换新:活动期间,凡万家乐老用户,购买万家乐热水器、厨电的消费者,凭任何品牌的热水器厨电旧机,可享受置换费用补贴100-200元。

  ③豪华礼品:活动期间,凡购买万家乐指定燃电厨产品,即可获赠万家乐浴巾、刀具或精品锅套装礼品一份。

  ④免费上门保养:活动期间,老用户可凭购买发票到当地万家乐预约免费上门保养服务,检测费用,保养费用全免。

  ⑤晒朋友圈,抽大奖:活动期间,凡购买万家乐燃热智能浴、电热速热、厨电御厨系统产品,附产品图分享使用体验到朋友圈并关注万家乐官方微信,即可参与抽奖。终极免单大奖(3名)、一等奖500元(10名)、二等奖200元(50名)、三等奖20元电话卡(100名)。

  10 年包修背后的“底气”

  10年免费包修,没这金光钻不揽瓷器活!高品质背后,是万家乐持之以恒的努力!一位万家乐产品事业部制造部负责人介绍:“作为产品部门,我们面对的客户主要有消费者、供应商、销售部门和车间生产员工。对消费者来说,我们把产品质量做好,就是最好的服务。要做到这一点,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和不断地改进。”

  以质量为坚实基础,万家乐还逐渐向用户体验延伸!近年来,随着用户需求的转变,万家乐推出了以用户体验为导向的产品研发思路,启动了国内首部《厨卫生活用户标准体验白皮书》的发布,将中国家庭热水和中国菜烹饪的用户体验具体化,并将多款用户体验型产品推向市场,满足了广大用户深层次、个性化需求,提高了产品的体验质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