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长沙&瑜伽原 品质健康行

icon 2016-06-02 16:35:00
icon 0

摘要: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或阅览群书,或身体远行。卡萨帝长沙联合瑜伽原瑜伽馆在共同开展了一场300人的瑜伽课堂。课程由瑜伽原的创始人poorna苗教学,带领大家进入一场深刻的瑜伽旅行。

  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或阅览群书,或身体远行。卡萨帝长沙联合瑜伽原瑜伽馆在共同开展了一场300人的瑜伽课堂。课程由瑜伽原的创始人poorna苗教学,带领大家进入一场深刻的瑜伽旅行。

卡萨帝长沙&瑜伽原 品质健康行

  瑜伽是一项有着5000年历史的关于身体、心理以及精神的练习,起源于印度,其目的是改善人的身体和心性。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技巧,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包括调身的体位法、调息的呼吸法、调心的冥想法等,以达至身心的合一。瑜伽既是一种运动方式,同时也是一种艺术。卡萨帝秉持感知艺术,为爱而生的品牌理念,和已成立十年不忘初心的瑜伽原共同打造的瑜伽课堂,给生活在都市里的人群带来了一次身心愉悦的旅程,此次活动除了卡萨帝会员,还有不少专业的瑜伽老师参与其中,现场不乏男性瑜伽练习者,不论是妙龄少女还是五六十岁退休人士,大家都在课堂中身心投入,收获良多。

卡萨帝长沙&瑜伽原 品质健康行

  O-YOGA (瑜伽原)成立于2006年,旗下拥有瑜美人瑜伽文化品牌、瑜伽原生活品牌以及瑜伽原国际瑜伽导师培训学校。O-YOGA是湖南省唯一的一家:RYT(全美国际瑜伽联盟)国际认证资格学校成员;湖南省长沙市体育局最早授权的官方认证教师培训机构。拥有一流的专业师资,独家全职教师团队,近20名高级别国际资格认证的中外签约瑜伽导师。

  O-YOGA瑜伽原生活会馆(单店)每周近40节课,课程种类丰富、Ashtanga(阿斯汤加瑜伽)、Hatha(哈他瑜伽)、瑜伽冥想等。也根据会员的需求研发了具有功能性的独家瑜伽系统:肩颈理疗瑜伽、脊柱保养瑜伽、马甲塑形瑜伽、排毒美体瑜伽等,从而满足各个程度练习者的需求。O-YOGA是全省首家开创瑜伽公益平台,连续三年邀请全国知名专业老师前来授课,参加人数累积达2000人,为湖南瑜伽教练水平 的大幅提升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同时O-YOGA也是湖南首家与国际接轨的瑜伽品牌,每年邀请到世界大牌老师开设各类工作坊或者瑜伽专业培训,其中包含马来西亚的十佳杰出任务Gilbert Ng(黄凯良);明星麦当娜和歌星STING的私人瑜伽老师Duncan(邓肯王);美国及巴厘岛瑜伽大会的首席老师Twee Merrigan;Anusara Yoga亚太地区负责人、Jyasara Yoga Kula瑜伽学校的创办者Benjamin Finnerty(本杰明)等。

  O-YOGA瑜伽原国际瑜伽导师培训学校是业界公认的示范瑜伽培训,是美国瑜伽联盟的注册教师培训机构。学生经过200小时国际水准的培训之后,将颁发瑜伽原国际瑜伽导师培训证书及体育局上岗资格证书。同时具备了申请全美联盟教师的资格。目前瑜伽原已开展63期教练班培训,培养了近600名优秀的瑜伽教练,分布在全国各地。大多数的毕业学生成为各个瑜伽会所及健身机构的首席老师或培训总监。

卡萨帝长沙&瑜伽原 品质健康行

 

  卡萨帝,源自意式优雅的国际高端艺术家电和嵌入一体化厨电品牌。是海尔集团旗下的高端家电品牌,她经过全球8个研发中心,28个合作研发机构(如麻省理工等)、300多位设计(来自意大利、英国、德国、日本、中国等12个国家)的倾力研发设计,经过全球29个制造基地200多位工程人员5年的努力,于2007年9月20日在中国面试。

  卡萨帝Casarte名字的灵感源于意大利。家,是卡萨帝恒古不变的核心;艺术,作为一种传承,是卡萨帝的传统。以对生活本源的至真追求及对家居艺术的至诚执着作为卡萨帝品牌的基石理念;以富含人文底蕴的格调家居产品,携手热爱生活的精英人群一同追求优雅、享受极“质”作为卡萨帝团队的最终愿景;面对多达50种的命名方案,在经过卡萨帝全球设计中心、全球制造基地、以及国内外众多专家的讨论和筛选,终于在意大利语中寻找到可以完美诠释卡萨帝品牌灵魂的词组:“Casarte”,“LaCasa”,意为“家”,“arte”意为“艺术”;两者合二为一就是“Casarte”,意为“家的艺术”。

  卡萨帝汇聚海尔集团30年创新科技,以富含人文底蕴的家电产品,为热爱生活的精英人群提供优质生活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