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石家装落户星沙 欧标品质钜惠全城

icon 2016-06-27 11:23:16
icon 0

摘要:6月25日,点石家装星沙旗舰店,在历时数月的紧张筹备下终于耀世开业。作为点石集团倾力打造的星沙家装第一店,点石星沙旗舰店不仅汇聚了集团旗下优秀的设计、管理、服务团队,更延续了点石人多年来服务模式、经营模式、管理模式厚积薄发的沉淀。

  6月25日,点石家装星沙旗舰店,在历时数月的紧张筹备下终于耀世开业。作为点石集团倾力打造的星沙家装第一店,点石星沙旗舰店不仅汇聚了集团旗下优秀的设计、管理、服务团队,更延续了点石人多年来服务模式、经营模式、管理模式厚积薄发的沉淀。

  在本次开业庆典活动中,点石星沙旗舰店携手百余家名品主材/电器战略供应商,推出了12重惊喜钜惠,以超大规模的家装服务体验馆和优质的服务征服了现场众多消费者的心,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点石家装落户星沙  欧标品质钜惠全城

  幸福计划全面扩张

  点石家装18年来始终坚持以“为中国打造千万幸福家”为企业使命,为客户量身打造高品质家居环境。点石家装董事长袁超辉先生说:“点石家装的‘幸福计划’是以长沙为中心布局全国,以产业园作为物流和全装模式支持,让安全、耐用、环保的欧标工艺,为更多的消费者创造幸福之家。”

  点石集团总裁欧煜先生表示,点石星沙旗舰店将与点石马王堆店、五一店、城南店、望城店、宁乡店一起,全面辐射整个长沙片区,方便家装工地的管理和更好地服务业主。

  作为点石家装第35家直营分店,星沙旗舰店是点石“幸福计划”的延伸,秉承了点石“真爱筑家”的企业文化,也将依托集团强力的服务、材料、技术和团队,以安全、环保、耐用的【30大纯正欧标新工艺】和严格的【100%数控工程管理体系】为基础,开启为星沙业主打造承载幸福记忆的“幸福家”使命。

点石家装落户星沙  欧标品质钜惠全城

点石家装落户星沙  欧标品质钜惠全城

  6S体验馆

  打造多功能家装航母

  传统家装流程复杂而漫长,对于消费者来说,劳时费神,对于装饰企业来说,效率低下。因此,如何优化装修过程、提升效率、节约时间成本、带给消费者更好的装修体验成为行业必须面对的课题。作为湖南家装领导品牌,点石家装一直都在坚持关注客户的需求,从整体到细节、从材料到服务,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作为点石家装服务、管理模式的沉淀,点石星沙旗舰店店面是一栋独栋的4层别墅,把建筑、景观、设计、人文完整融合,并将欧标材料体验馆、欧标工艺体验馆、家具宅配体验馆、原创设计馆、名品生活体验馆、实原木定制产品体验馆融为一体,打造成为一个多功能家装航母,客户可以先体验产品再决定装修,这为所有家装业主创造了一个更便捷、更省心的一站式高品质家装服务模式。

点石家装落户星沙  欧标品质钜惠全城

  以欧标品质惠及全城

  装修对于家最大的影响就是为居住者提供便捷、舒适、安全的硬件保障,让幸福生活无后顾之忧,而这一切源自于装修时对功能规划、空间设计的量身定制;源自于对装修材料、施工工艺的精益求精;源自于对施工标准、售后保障的严苛完善。

  在本次点石家装星沙旗舰店开业活动中,点石星沙旗舰店携手点石欧标战略联盟百余家一线主材/电器供应商,所有签约客户都可以享受到包括:名品主材/家电厂家联合让利、5大高品质服务升级、5大质量管理升级、欧标材料工艺升级等12重品质钜惠,并可同步尊享点石家装6月全新首发的12大【点石·私享家生活系统】礼包。

  点石星沙旗舰店的开业,意味点石家装带着高质量的装修施工水准、别具匠心的家居生活理念和诚意入驻星沙,为星沙家装业主提供了一个可就近享受到湖南家装领导者带来的高品质服务的福利。对于点石家装而言,客户的认可与信赖一直是点石人前行最大的动力,未来点石人将会继续坚持“为中国打造千万幸福家”的理念,用品质和专业回报每一份支持和厚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