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冰箱定制用户需求体现行业“自我经济”

icon 2016-06-30 16:26:47
icon 0

摘要:“在互联网时代下,消费者愈发重视及渴望产品将‘自我’的个性诉求体现出来,而这种个性化的生活追求,更是折射出了‘自我经济’的到来。”在千尾将著作的《自我经济学》中,已经提到了“自我经济”这一概念,虽然当时还无法实现完全个性化定制。但时至今日,...

  “在互联网时代下,消费者愈发重视及渴望产品将‘自我’的个性诉求体现出来,而这种个性化的生活追求,更是折射出了‘自我经济’的到来。”在千尾将著作的《自我经济学》中,已经提到了“自我经济”这一概念,虽然当时还无法实现完全个性化定制。但时至今日,以海尔冰箱为代表的中国家电业已经实现了用户需求与产品研发制造的无缝对接。运用海尔冰箱行业领先的智能互联工厂,以及开放性的网络交互定制平台,在实现用户需求的同时成为产品潮流引领者。

海尔冰箱定制用户需求体现行业“自我经济”

  据了解,“自我经济”的最重要特征,体现在消费者的消费过程都是以“自我”的个性为中心。反映在消费品上,则对产品的差异化提出了很高要求,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诉求,才能在“自我经济”模式中获得消费者认可。从这个层面来看,海尔冰箱的家电个性定制服务可以完全符合消费者的“自我”意识。

  而近日,天猫用户王女士就体验了海尔冰箱的个性定制服务,为海尔冰箱掌握“自我经济”模式建立了样板。王女士的独特需要,形成了以“自我”为中心的产品需求。在通过海尔天猫旗舰店定制一款迪士尼大白冰箱后,这种“自我”需求得到了满足,而这种定制服务是她在其他品牌和平台都无法获得的。

  王女士之所以选择海尔冰箱来实现定制愿望,其实也是看中了海尔个性定制服务是行业中最完善的。自己选择产品型号,再搭配家人喜欢的红色和迪士尼大白形象,最终呈现出的就是这款充满时尚元素的大白冰箱。而且整个冰箱定制周期仅仅10天时间,完全符合自己的预期。

海尔冰箱定制用户需求体现行业“自我经济”

  据悉,独有的个性化定制服务,也符合海尔冰箱2016年“产品潮流引领者”的战略目标。通过一对一的量身定制,将彻底解决消费者对市场上同质化现象严重的消费痛点。通过个性化定制服务的推广,也必然推动整个行业的产业升级,实现“自我经济”形态的满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