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除了睡觉,还可以干点别的的酒店

icon 2016-08-12 10:57:05
icon 0

摘要:在梦想的驱使下,觅你酒店集团由谢文忠先生和吴奕先生共同创立于2008年。幸运的是,这种实现梦想、树立品牌的态度,使觅你酒店集团从创立的第一天开始,就因为与众不同的独特气质而得到人们的眷顾。

  在梦想的驱使下,觅你酒店集团由谢文忠先生和吴奕先生共同创立于2008年。幸运的是,这种实现梦想、树立品牌的态度,使觅你酒店集团从创立的第一天开始,就因为与众不同的独特气质而得到人们的眷顾。

  自2008年到2016年先后拥有了12家直营店,遍布了长沙、株洲、湘潭、常德、娄底等多个地区。觅你酒店集团现已开始多品牌发展战略,为了满足当下及未来年轻群体的需求,并发布推出觅你酒店(时尚个性主题)、栖涧里创想酒店(社交主题)、觅璞悦酒店(民国主题)三个个性十足的酒店品牌,现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多品牌酒店管理集团。

一家除了睡觉,还可以干点别的的酒店

  住酒店,体验很重要!

  特定的空间,结合商业性质和美学价值,始终设计为先,让品牌有属于自己的样子和气质。

  觅你从品牌意识,便持续创新,引入个性化与主题概念,提供差异化的产品与服务,始终对设计向保持高度的关注与敏感。聘请知名设计师操刀量身定制觅你特色文化产品,高度契合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与需求,以工匠精神悉心打造具有良好体验感与设计感的作品。

一家除了睡觉,还可以干点别的的酒店

  住酒店,还可以玩点别的!

  觅你不只是一个睡觉的地方,更是一个年轻人时尚生活的社交主场。在这里你可以和你的朋友畅享高速网络与热辣资讯,与更多的朋友分享热点话题与线上互动,更可以加入到你喜爱的圈子,与各领域的达人一较高下。

  觅你不仅提供缤纷多彩的房间,更有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不仅拉近会员与酒店之间的距离,更会让喜爱觅你的人成为朋友和家人。

一家除了睡觉,还可以干点别的的酒店

  创意卖场平台

  来到觅你,你只需展示你的至潮想法,我们帮你提供展示的平台。酒店与原创设计产品卖厂结合,一种商业跨界。免费提供给全世界原创设计力量的舞台,任何人的吻合酒店美学需求设计产品都可以在这里展示并销售,同时你也可以在这选择到最有创造力的产品与道具,帮你追逐梦想,帮你实现梦想。

一家除了睡觉,还可以干点别的的酒店

  觅你首映场

  觅你正处于相隔八年的又一次谋求新发展的历史时期。开始聚焦酒店私人院线新的发展机会和独特的市场细分策略,在未来依托中国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以及伴随着觅你酒店全国战略的推行,将打造独立的院线品牌和营运团队,努力实现酒店式私人院线的全国性品牌。

一家除了睡觉,还可以干点别的的酒店

  截止目前,觅你酒店集团旗下已开业酒店12家。筹建中及已经签约的项目4家,根据公司需要,将整合其他业态进入集团公司与原酒店业务形成良好业态搭配。我们会利用酒店空间、时间和服务的便利性,以及积累和快速增长的会员数量,特别是随着我们各种业态(酒店私人电影院线、创意卖场等等)的逐步融合,我们还望实现各类会员或粉丝、极客、投资人(众筹相关)、服务商或供货商(如智能家居、设计师品牌、传统酒店供应商)与我们深度合作,将体验、社交、入住服务和区域性旅游、娱乐、健身和休闲合为一体的、以社区客群为服务核心的全新商业模式。

  今年8月,觅你酒店携手猫舍more+打造英伦全屋定制免费试住体验活动全面启动了。届时猫舍more+8月英伦限量新品MEE HOUSE系列首都曝光!将有MINI车接您住进觅你酒店,让你的生活充满极致英伦气质。更有网络女神直播试住过程,试住仅限9天,报名敬请关注猫舍more和觅你酒店的公众平台。

  试住时间:8月6日-15日

  试住地点:

  觅你酒店芙蓉中路店: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3段266号(南湖路口)

  栖涧里创想酒店:长沙市雨花区迎新路与万芙路交汇处(青园小学旁)

一家除了睡觉,还可以干点别的的酒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