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郡长家入选卡萨帝最美家庭展厅

icon 2016-12-13 16:52:49
icon 0

摘要:近日,一份“卡萨帝世界级用户榜单”传遍全国各地,卡萨帝因用户遍及明星艺术家、精英人士、世界冠军乃至国际政要而备受瞩目。就在此时,美国传来消息称,美国大洛杉矶郡郡长麦克·安东诺维奇也成为卡萨帝冰箱的新用户,卡萨帝世界级用户榜单上再添海外官员。...

  近日,一份“卡萨帝世界级用户榜单”传遍全国各地,卡萨帝因用户遍及明星艺术家、精英人士、世界冠军乃至国际政要而备受瞩目。就在此时,美国传来消息称,美国大洛杉矶郡郡长麦克·安东诺维奇也成为卡萨帝冰箱的新用户,卡萨帝世界级用户榜单上再添海外官员。海内外高端用户的加入使卡萨帝高端社群生态再度升级,可以说,前沿性的社群思维已成为卡萨帝迭代出新的内在驱动力。

美国郡长家入选卡萨帝最美家庭展厅

  (麦克与夫人)

  据悉,麦克·安东诺维奇自1980年至今,已为洛杉矶郡民众服务长达36年,深受当地民众和各社会团体的拥护和爱戴,堪称洛杉矶郡最资深的郡政委员。在洛杉矶郡长任内,安东诺维奇曾亲自率队访问亚洲,并为羚羊谷成功引进了飞速崛起的中国电动车及电池制造商公司,为亚裔社区和华人华侨群体的文化传承及权益保障付出了不懈努力。

美国郡长家入选卡萨帝最美家庭展厅

  (麦克夫人、女儿与卡萨帝冰箱合照)

  安东诺维奇的斐然政绩,离不开家庭的支持。这位与中国渊源颇深的美国郡长,妻子是著名旅美电影家、知名华裔社会活动家胡惠玲女士,他们有一双儿女Mary和Michael,目前都在上中学。胡惠玲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曾红极一时,1998年与安东诺维奇结婚后,便淡出演艺圈,专注经营家庭,力求为家人打造高品质的精致生活。不久前,安东诺维奇和妻子共同选购了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这款冰箱带来的细胞级保鲜功能,让他们十分欣赏。据介绍,一般情况下,绿叶蔬菜放在普通冰箱里超过3天就会发蔫变黄,营养和水分大幅缩减,而在鼎级云珍冰箱由于拥有全球独创的无油压缩机技术,能够把冰箱内温度波动范围控制在±0.05℃,保护食材细胞不受损伤,存放7天的果蔬依然能够新鲜如初,胡女士可以为忙于事业、学业的家人轻松储存一周的水果蔬菜。此外,鼎级云珍冰箱搭载的干湿分离技术还能有效解决干湿失衡的用户痛点,安东诺维奇家中的珍贵食材、从中国带回的茶叶终于有了最专业的储存空间。

  安东诺维奇已经不是第一位登上卡萨帝世界级用户榜单的海外高官。今年10月25日,中国宣讲团拉美行期间,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胡正跃向智利前总统弗雷基金会赠送了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卡萨帝成为“国礼”,弗雷先生也因此成为卡萨帝用户之一。显然,全球领先的技术创新和高端品质,让卡萨帝高端家电获得了海内外高端用户的拥趸,也让卡萨帝世界级用户榜单继续丰富,而这正是卡萨帝以全球高端用户需求为核心、以零距离交互驱动新型社群生态的结果。随着卡萨帝世界级用户榜单不断升级完善,卡萨帝社群生态将进一步释放口碑效应,以高端生活方式影响更多精英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