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无小事:让室内空气污染无处遁形

icon 2015-07-07 16:53:46
icon 0

  新家落成,我们拥有独具匠心的家装,精挑细选的家具,满心欢喜终于大功告成,不过好像我们还忘记了些什么。即使长期在室内通风透气或者摆满绿植,甲醛;苯系物:苯、甲苯、二甲苯的这些无形的存在还是影响着我们的身体。

  去年柴静让所有人认识了无孔不入的雾霾,空气问题一下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对于PM2.5的室外防御措施我们都懂,出门前佩戴好专业呼吸阀口罩就好 。然而它竟抓住了我们的软肋,当我们在室内与家人和同事畅聊之时,却让PM2.5悄无声息地侵入到我们的身体,引发心肺和呼吸道疾病,损害着你我的健康。

  我们狭隘的以为室内只指生活的房间和场所,却忘记了新购车内的有害化学物质,在长期密闭的状态之下,甲醛、苯、二氧化碳严重超标,长期低浓度接触会出现头晕乏力,免疫力低下等症状。

  呼吸无小事,为了更好的呼吸,我们常把关注点放在维护美洲的森林、非洲的草原、和奔腾不止的亚马孙河。但呼吸的大事却远不止于此,还有我们总是嫌隙太小的家和办公场所,因为只有室内才是我们的长久呼吸之地。

  关于健康问题,我们无法为您面面俱细。在此呼吁您,把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上!也请您持续关注,米兰大宅将为您提供最佳的室内环境问题解决方案。

  我们步履不停,未来十年,要您住的更好!

  在此期间,到米兰大宅店面咨询,均有机会获得高科技进门伴手礼!

  更多精彩,米兰大宅未来居住空间通关密语400-9918-108,他能让你住的更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