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拍”海尔:意大利两代人都用海尔洗衣机

icon 2019-06-20 17:28:46
icon 0

摘要:“随手拍”海尔:意大利两代人都用海尔洗衣机



  幸福的家庭中不仅充满亲情,更有跨越国籍的传承。6月3日,“随手拍”海尔网站收到来自威尼斯网友Arthur的一组幸福家庭照,有婆媳之间的互动,也有家人的合影,这些照片里出现了两款不同时期的海尔洗衣机。

  妈妈对海尔洗衣机的特殊感情

  据Arthur介绍,家里买第一台海尔洗衣机的时候自己还在上小学。Arthur的妈妈来自中国,在异国他乡买到中国品牌的洗衣机,让妈妈特别惊喜,这台洗衣机一直用到现在。 

  媳妇对海尔洗衣机赞赏有加

  后来,Arthur准备成家,在妈妈的推荐下,他和妻子去卖场体验了海尔水晶滚筒洗衣机,妻子瞬间被这款洗衣机525mm大筒径吸引。现在这款洗衣机他们已经用了快两年了,妻子一直很满意。

 

  直驱洗衣机得到欧洲用户肯定

  据了解,Arthur家的这款海尔水晶滚筒洗衣机搭载直驱变频电机,在极大降低运行噪音的同时给予衣物手洗般呵护。

  2018年海外销售数据显示,海尔洗衣机直驱滚筒中高端销量同比增长92%,其中在欧洲实现了274%的高增长,可见其安静平稳的产品性能深受欧洲用户的肯定。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洗衣机立足用户迭代创新产品,打造出免清洗、直驱、大筒径等一系列高品质产品,为全球用户提供个性化、差异化洗护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