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品牌“理想筑家”活动月热力来袭 助你打造心中理想家

icon 2019-06-14 16:13:15
icon 0

摘要:在刚刚过去的五月中,万象品牌20周年之我爱我家活动月圆满落幕,得到了消费者广泛的好评与支持。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的厚爱与支持,也为了弥补很多消费者错过5月份活动的遗憾,万象品牌在这个热情似火的六月将品牌创立20周年的热潮再次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你心目中,理想的家是什么样子?这一话题一时之间成为当下热门的话题,引起人们的深思。该去哪寻找理想的家?怎样的房子是自己想要的理想家?不甘平庸就是理想的家吗?

  每个人都期望拥有属于自己的家,购置房屋后,在装修过程中一点一滴地筑造起自己理想的家便显得格外有意义。在刚刚过去的五月中,万象品牌20周年之我爱我家活动月圆满落幕,得到了消费者广泛的好评与支持。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的厚爱与支持,也为了弥补很多消费者错过5月份活动的遗憾,万象品牌在这个热情似火的六月将品牌创立20周年的热潮再次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以更庞大的声势来回馈消费者的厚爱,为消费者精心准备了“理想筑家”的活动,圆消费者打造理想之家的梦想。

  “万象”品牌作为旺德府集团的“背书”品牌,同时又是行业内公认的木制品专家,秉承“为社会创造美好健康的居办环境”的企业使命,把百姓“快乐安居、健康生活”作为己任,不断创新产品,致力于成为健康美好产品的供应商和服务商,大力构建品牌核心差异化的同时,积极探索活动营销新模式,把百姓“快乐安居、健康生活”作为己任,不断创新经营,多元化发展,立足于消费者整体家居需求,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增值服务,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独具特色的活动模式,把符合国家标准的,高品质的产品,带给消费者。

  万象品牌“理想筑家”恰好装得下你所有的理想生活,让我们感受到生活的无限可能,让美好伴随着时光的脚步,伴随着家庭的每一步成长,在每一个人生角色中品尝到幸福的味道,确认这我们就是一直寻找的理想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