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沙漠:除了胡杨林,还有“海尔空调小镇”

icon 2019-06-20 17:36:54
icon 0

摘要:阿拉善沙漠:除了胡杨林,还有“海尔空调小镇”



  5月27日,从内蒙古阿拉善西北边陲额济纳旗的胡杨小镇传来一组“海尔空调墙”照片:别墅式酒店外墙上挂满了海尔空调,外墙颜色虽不同,海尔LOGO却十分醒目。小镇已建成的别墅式酒店中,海尔空调占比达75%,俨然成了“海尔空调小镇”。

  额济纳旗中海尔空调占比已达70%

  阿拉善最著名的属胡杨林景区,胡杨小镇就坐落在胡杨林边上。2018年初,胡杨小镇别墅启动装修。由于当地干旱少雨,年均沙尘暴次数多达十余次,夏季极端高温超过40℃,开发商明确表示想找一款耐风沙、耐高温的空调。

  因看中海尔空调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开发商首批采购了43台海尔空调挂机。空调安装后,游客反馈使用体验不错,开发商在去年底又采购了110台海尔空调。目前,不仅在胡杨小镇,在整个额济纳旗,海尔空调占比达到70%左右,稳居当地市场第一。

  海尔空调在阿拉善竖起“口碑墙”

  寻找“海尔空调墙”活动上线4个多月以来,全球各地网友纷纷参与晒图,见证了海尔空调全球创牌的足迹。照片已由一面面“空调墙”扩展到以成片小区、小镇为单位,一面面的“海尔空调墙”也已经升级成用户的“口碑墙”。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空调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凭借当地化的产品和服务,将“海尔空调墙”呈现在全球用户面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