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丽家具狂欢节引爆六月,金蛋豪礼惊喜不停引爆六月

icon 2020-06-22 18:32:56
icon 0

摘要:在这个六月,比天气更火热的就是6月7日-27日为期20天的万家丽家具狂欢节了!此次活动全场入驻品牌厂价出击、引爆六月,不仅推出了上半年度活动力度最大的六月爆品、优惠的抽奖活动,还有水木年华空降万家丽火热献唱!

  在万家丽家具狂欢节活动期间,除了活动签到礼、六月爆品、惊喜抽奖之外,由喜临门、芝华仕(头等舱)、质尊家具、M77、艺格国际软装、宝玛仕、宝居乐家具、中至信家具、圣蒂斯堡•美舍、川洋家居十个明星品牌组成的明星联盟携手为大家礼上加礼,金蛋豪礼惊喜不停!

点此收看精彩视频

  6月7日-27日活动期间内,只要您来到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参与万家丽家具狂欢节,至明星联盟内的任意门店下定满3000元就可参与砸金蛋一次,最多可砸五次封顶。豪礼不断,惊喜不停!

  除了有金蛋豪礼外,活动期间内在明星联盟内的任意门店进行联购,就可以获得空气净化器、品牌冷风机等多重豪礼。买的越多,送的越多。同时下单的客户还可以参与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8月9日的红包、金条、30万以内返现的超级抽奖!  

(更多优惠欢迎进店详询)

(更多优惠欢迎进店详询)

  前所未有的超值钜惠,超大力度的厂价出击!全场品牌惊喜福利,下定享豪礼不停!市场每日营业至晚间21:00点,下班后来逛十分方便。交通更是便捷,多条公交线路、地上地下停车场、地铁2号线直达万家丽广场站。这个六月买品质家具来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就够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端午安康“金煌装饰创始人童彬原等慰问一线工地建设者“端午安康“金煌装饰创始人童彬原等慰问一线工地建设者金煌装饰6.18直播:刷新湖南家装行业线上直播新高度感恩回馈消费者 万象品牌开启年中大促月UIOT来了!“紫色家智能家居体验馆”登陆长沙 盛大开业金煌软装·现代轻奢样板|展现都市生活之美 打造高级感金意陶瓷砖长沙旗舰店开业在即,6月6日与你相“惠”居然之家高桥店618理想生活狂欢季震撼来袭梦洁家居新物种来袭丨安全睡眠引领者诞生!湖南家装头部企业力推硅藻涂料 环保产品助力交付中国人的理想家@金煌装饰尊品整装:这路电线是干嘛的?中国人的理想家@金煌装饰尊品整装:硅藻净醛板畅享呼吸“端午安康“金煌装饰创始人童彬原等慰问一线工地建设者“端午安康“金煌装饰创始人童彬原等慰问一线工地建设者金煌装饰6.18直播:刷新湖南家装行业线上直播新高度感恩回馈消费者 万象品牌开启年中大促月UIOT来了!“紫色家智能家居体验馆”登陆长沙 盛大开业金煌软装·现代轻奢样板|展现都市生活之美 打造高级感金意陶瓷砖长沙旗舰店开业在即,6月6日与你相“惠”居然之家高桥店618理想生活狂欢季震撼来袭梦洁家居新物种来袭丨安全睡眠引领者诞生!湖南家装头部企业力推硅藻涂料 环保产品助力交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