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意陶瓷砖长沙旗舰店开业在即,6月6日与你相“惠”

icon 2020-06-03 16:13:52
icon 0

摘要:2020年6月6日,湖南长沙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一楼北区,金意陶瓷砖长沙旗舰店,正式开业啦!

  2020年6月6日,湖南长沙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一楼北区,金意陶瓷砖长沙旗舰店正式开业!500平超级店面,9大品类产品涵盖。全城联动,一站满足高端质感家装需求!全场商品低至五折,10元特权定金送10m²小地砖 !更多优惠等你来抢!

  门店实景图

  相信许多长沙朋友最近在各个街头都有看到金意陶的开业信息,此次开业不仅是金意陶在长沙的璀璨绽放,还带来了空前的优惠力度回馈长沙人民,十分值得期待哦!

  广告投放照片

  金意陶瓷砖,创立于2004年,以专业生产仿古砖起家,仿古砖产品在业界引领风尚,同时致力于瓷片、时尚手工砖、抛光砖等新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目前,金意陶在全国拥有300余家思想馆,1300余家专卖店,是全球近百万精英家庭信赖的品牌。金意陶对时尚的把握,对品质的追求,对原创设计的执着,也吸引了众多明星买家,更是参与了国内多项高端工程,如最近的网红机场北京大兴机场。

  大兴机场用砖图  大兴机场用砖图

  不仅如此,在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及米兰世博会等国际舞台,也可以见到金意陶瓷砖的身影,同时金意陶与恒大、万科、美林湖等几十家地产巨头公司及奥迪、吉之岛、希尔顿等近百家连锁单位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门店实景图门店实景图

  金意陶产品及品牌广受社会各界高度认可,连年席卷陶业“奥斯卡”新锐大奖,连续两年跻身“亚洲品牌500强”榜单,七度荣登中国500价值品牌,多次荣获“中国十大陶瓷品牌”。产品工艺精湛,类型多样,品质有保障,长沙旗舰店的开业必定能一站满足你的高端质感家装需求!

门店实景图门店实景图

  开业钜惠,只等你来!开业期间,全场商品低至五折,下定10元送10m²小地砖哦!尊享质感,下单就送好礼,抽奖环节更有机会抽到华为P40、品牌洗衣机等惊喜大礼哦!

  6月6月上午10点,金意陶瓷砖长沙旗舰店在万家丽建材广场等你,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