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CA国际整装系统入驻长沙喜盈门,雅致、简约、奢华的完美设计!

icon 2020-10-26 11:09:23
icon 0

摘要:如果简约、奢华是个性化追求,那温馨、舒适才是家居的必要条件。塔斯卡&TASCA秉承“雅致、简约、奢华”的设计理念,给客户创造舒适、贴心的家居生活。

  如果简约、奢华是个性化追求,那温馨舒适才是家居的必要条件。塔斯卡&TASCA秉承“雅致、简约、奢华”的设计理念,给客户创造舒适、贴心的家居生活。

  塔斯卡&TASCA国际整装系统是为高端豪宅、别墅、星级酒店等提供墙面产品,集研发、定制、生产、服务、销售为一体的家居品牌。

  塔斯卡&TASCA是现代科技和艺术的完美结合。坚持创新理念,智能化生产,工艺复杂,原材料稀有且环保,致力于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整装系统产品。

  塔斯卡&TASCA坚持对品质永不放松的精工精神。塔斯卡&TASCA深知好的产品不仅在于好的设计,更需要专业团队去进行细节上的精工细致。

  在产品制造上,为了能给予客户极致的产品体验,塔斯卡&TASCA坚持全球最优的采购原则,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最具工匠精神的配件制造商,专注于把专业做到极致。

  高标准、超环保的原材料,确保了家庭装饰的环保性,塔斯卡&TASCA自主开发的工艺流程,为产品提供更高的品质保证。简约是一种风格,雅致是一种生活态度,奢华是一种追求。正是长沙喜盈门四楼塔斯卡&TASC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长沙喜盈门 | 福亮E&H享家,连呼吸都是健康的!晚安家居当选“中国家具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2020“长沙产博会”启幕 晚安家居集团助力品质长沙建设鬼斧神工的改造家|明星大咖杨邦胜&赖旭东要来长沙了初心不改 书香四溢 ——怀化沅陵县用坪九校“同爱图书馆”圆满绽放G+晋级赛第四站|听杨邦胜&赖旭东如何玩转设计中国红木馆七周年庆!到底什么最值得买?宜家11.11购物节 | 五折+满减+免单抽奖,通通都给你!加速健康赋能 蓝天豚健康住宅大家居新品****中国红木馆七周年庆头条:中国梦·书画万里行巡展热闹非凡宜家壕气宠粉,10万份意面免费送!万家丽中国好品牌第十六季“全民免单日”人气火爆长沙喜盈门 | 福亮E&H享家,连呼吸都是健康的!晚安家居当选“中国家具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2020“长沙产博会”启幕 晚安家居集团助力品质长沙建设鬼斧神工的改造家|明星大咖杨邦胜&赖旭东要来长沙了初心不改 书香四溢 ——怀化沅陵县用坪九校“同爱图书馆”圆满绽放G+晋级赛第四站|听杨邦胜&赖旭东如何玩转设计中国红木馆七周年庆!到底什么最值得买?宜家11.11购物节 | 五折+满减+免单抽奖,通通都给你!加速健康赋能 蓝天豚健康住宅大家居新品****中国红木馆七周年庆头条:中国梦·书画万里行巡展热闹非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