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丽中国好品牌第十六季“全民免单日”人气火爆

icon 2020-10-09 10:11:20
icon 0

摘要:2020年10月8日,万家丽中国好品牌第十六季“全民免单日”火爆来袭,中国著名男歌手海来阿木现场助阵,与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消费者相聚长沙。

  2020年10月8日,万家丽中国好品牌第十六季“全民免单日”火爆来袭,中国著名男歌手海来阿木现场助阵,与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消费者相聚长沙。

  抽免单、抽金条、送iPhone 11,既能与著名歌手近距离接触,又能享受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的多重优惠折扣,多重福利吸引了大波消费者。一大早,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一楼签到处排起了长龙,1000份签到大礼迅速被领完。随后,劲歌热舞、魔术表演瞬间点燃了活动现场,超级大抽奖将活动推向高潮。

  下午13:00开始,回馈消费者的超级大返现重磅来袭,订单实际缴纳金额满10000元即可400元现金,满20000即可返现800,以此类推最高可返现2000元。现场一下推入高潮,庞大的返现队伍排成长龙领取现金。现场人气爆满,每位消费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在湖南万家丽集团家居建材广场总经理孔旺先生的陪同下,中国著名男歌手海来阿木闪亮登场,在场观众纷纷拿起手机记录。海来阿木一首《你的万水千山》将现场气氛引入高潮,随后又是一首家喻户晓的《点歌的人》让在场歌迷激动不已。

  在动人歌声和鼎沸人声中,本次万家丽中国好品牌第十六季“全民免单日”活动销售量再创奇迹,人气再创行业新高。热烈祝贺“万家丽中国好品牌活动”圆满结束,再创辉煌。

  万家丽集团家居建材广场以打造“经营品牌的品牌市场”为主旨,以带活一方经济、造福一方为己任,2004年2月长沙市人民政府将原火星大道命名为“万家丽大道”,原火星大道与荷花路交汇处命名为“万家丽广场”,唯一的城市隧道天际岭隧道命名为“万家丽隧道”,公交车站命名为“万家丽车站”,长沙地铁二号线、五号线转换站命名为“万家丽广场站”,使万家丽成为全国首家一路、一广场、一公交车站、一地铁中心站、一隧道的地方标志性企业。

  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作为万家丽集团全新打造的高端家具家居生活卖场,坐拥长沙市繁华的、成熟的、业态齐全的万家丽商圈,区域优势明显,独享长沙唯一双地铁对接的家居生活广场。拥有广大的客户群体和市场空间,吸引了全球各大知名高端建材家具品牌的纷纷入驻,得到了各大建材家具品牌和长沙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万科金域国际四期全装修精工观摩会圆满举行金煌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童彬原谈全装修时代突围之道湖南住建部门观摩长沙万科金域国际全装修示范项目十一去哪儿?宜家六重优惠,为你狂省一大笔。 “万象迎国庆 金秋送豪礼” 万象品牌国庆豪礼送不停欢度双节 喜迎晚安·中国红木馆七周年庆万家丽全场返现,献礼国庆!抽8天免单,中30万大奖!梦洁家居与红星欧丽洛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致力推进家具行业标准化,晚安集团参与中国家具协会质量标准委员会第二届委员大会。第15届亚洲品牌盛典开幕,晚安集团再获殊荣!“岳麓·京东之夜”盛大开幕,晚安开启岳麓消费新模式。喜迎晚安·中国红木馆七周年庆典万科金域国际四期全装修精工观摩会圆满举行金煌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童彬原谈全装修时代突围之道湖南住建部门观摩长沙万科金域国际全装修示范项目十一去哪儿?宜家六重优惠,为你狂省一大笔。 “万象迎国庆 金秋送豪礼” 万象品牌国庆豪礼送不停欢度双节 喜迎晚安·中国红木馆七周年庆万家丽全场返现,献礼国庆!抽8天免单,中30万大奖!首日告捷!刷新建材家居五金新高度梦洁家居与红星欧丽洛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致力推进家具行业标准化,晚安集团参与中国家具协会质量标准委员会第二届委员大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