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喜盈门7楼 新中式家具区域6000平方米 16家知名品牌

icon 2020-10-26 11:17:11
icon 0

摘要:新中式家具风格不仅仅是纯粹的元素堆砌,还有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将传统元素和现代时尚元素相结合在一起,打造出富有传统韵味的物品,让传统艺术在当今社会得到合适的体现。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打造新中式风格家需要注意哪些吧!

中式家具风格不仅仅是纯粹的元素堆砌,还有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将传统元素和现代时尚元素相结合在一起,打造出富有传统韵味的物品,让传统艺术在当今社会得到合适的体现。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打造新中式风格家需要注意哪些吧!

    

空间层次性

根据住宅人数和私密程度,做出一定的分割,打造功能性的空间。一般会采用“垭口”,也就是没有门的框。或简约化的室内陈列古玩珍宝的多层木架“博古架”,以此来区分空间。而在需要隔绝视线的地方,则可以使用中式的屏风或窗棂,通过这种别样的分隔方式,展现出新中式家居的层次美。

   

造 型

在新中式家居中,直线装饰在空间中使用频繁,这不仅反映出现代人追求简单生活的居住要求,更展现了中式家具质朴的风格。使新中式更加实用,有现代感。

 新中式家具儒雅且精致。来长沙喜盈门7楼,新中式家具区域6000平方米,汇集16家知名品牌。在这里你定能找到符合你审美的新中式家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TASCA国际整装系统入驻长沙喜盈门,雅致、简约、奢华的完美设计!长沙喜盈门 | 福亮E&H享家,连呼吸都是健康的!晚安家居当选“中国家具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2020“长沙产博会”启幕 晚安家居集团助力品质长沙建设鬼斧神工的改造家|明星大咖杨邦胜&赖旭东要来长沙了初心不改 书香四溢 ——怀化沅陵县用坪九校“同爱图书馆”圆满绽放G+晋级赛第四站|听杨邦胜&赖旭东如何玩转设计中国红木馆七周年庆!到底什么最值得买?宜家11.11购物节 | 五折+满减+免单抽奖,通通都给你!加速健康赋能 蓝天豚健康住宅大家居新品****中国红木馆七周年庆头条:中国梦·书画万里行巡展热闹非凡宜家壕气宠粉,10万份意面免费送!TASCA国际整装系统入驻长沙喜盈门,雅致、简约、奢华的完美设计!长沙喜盈门 | 福亮E&H享家,连呼吸都是健康的!晚安家居当选“中国家具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2020“长沙产博会”启幕 晚安家居集团助力品质长沙建设鬼斧神工的改造家|明星大咖杨邦胜&赖旭东要来长沙了初心不改 书香四溢 ——怀化沅陵县用坪九校“同爱图书馆”圆满绽放G+晋级赛第四站|听杨邦胜&赖旭东如何玩转设计中国红木馆七周年庆!到底什么最值得买?宜家11.11购物节 | 五折+满减+免单抽奖,通通都给你!加速健康赋能 蓝天豚健康住宅大家居新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