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破圈”论丨湖南首届抖音空间设计展精彩启幕!

icon 2020-12-15 09:22:07
icon 0

摘要:100+创意潮流美学空间,家居艺术设计盛宴!

  12月14日下午,由喜盈门国际建材家居[湖南]总部店主办,必美欧洲原装进口地板、TASCA国际整装特别协办,百能不锈钢橱柜、安德玛索艺术浴室柜友情协办的湖南首届抖音空间设计展启动仪式在长沙喜盈门三楼中厅举行。

  本次启动的湖南首届抖音空间设计展,长沙喜盈门将以抖音平台作为线上设计展主宣传阵地。将面向全省征集100+创意潮流美学空间,并以短视频的形式传播展示,让观众可以更直观地感受湖南家居设计艺术之美,助力湖湘设计“破圈”传播。

  喜盈门国际建材家居[湖南]总部店总经理欧海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桂香,水木言创始人梁宁健,安杰斯设计首席运营官黄杰、顾德设计联合创始人黄希龙、蒙马特设计创始人蒋睿、美迪大宅设计院李安、拾上设计创始人杨凯出席本次活动。

  ▲喜盈门国际建材家居[湖南]总部店总经理欧海英

  喜盈门国际建材家居[湖南]总部店总经理欧海英表示,“直播,已成为喜盈门2020年宣传渠道上的主发力点。”今年以来,喜盈门以多角度、多对象参与式的直播形式,帮助消费者解决高性价比与优+式体验感双向诉求,更帮助品牌商户进行多维度的线上宣传与营销。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桂香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桂香对本次设计展的启动表示祝贺,希望通过此系列活动的开展,可以打造湖南创新设计交流平台,众多优秀设计机构和设计师深化交流合作,展示设计成果。从而增强湖南设计资源汇聚力和品牌影响力,以创新设计赋能家居行业高质量突破,为湖南家居行业的创新带来新一轮发展活力!

  ▲水木言创始人梁宁健

        水木言创始人梁宁健分享主题设计《退行与洄游》,梁老师给现场来宾讲述了设计需求、客户需求和用户需求的共性和差异。梁老师以他的设计作品为案例进行讲解,他表示一直在商业诉求和艺术追求之间寻求平衡。与此同时,溯源一个设计空间本身的文化根源更是他在着力探寻的面向。他希望所有的空间里面都有一种地气存在。通过空间里地气的表达,让投资方或来体验的客人在面对熟悉的场景时,能感觉到一些不同在里面。

        空间设计除了本身的创新性之外,设计品牌与设计师的力量同样重要。设计破圈·创想论坛环节,黄杰、黄希龙、蒋睿、李安、杨凯五位湖湘设计大咖以“设计品牌破圈传播”和“设计师个人破圈发展”为论题展开交流对话。探讨了设计公司如何“破圈”玩出品牌生命力,分享了从设计师到“跨界歌手”的感受,同时也给现场的青年设计师建议了一些“破圈”的方向。

  湖南首届抖音空间设计展的盛大启幕,好设计师都在长沙喜盈门。这是一场关于家居美学设计的饕餮盛宴,希望可以让观众感受和体验到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的美学空间,让生活充满艺术,让艺术融入生活。在城市向上的力量中,为湖南设计注入创新的活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专访宁乡经销商易新军:“在接触伊歌以后,都说做的太晚上海国际设计周当代女性设计奖长沙启动仪式隆重举行!限量|宜家圣诞盲盒来了,还有全年仅2天的『圣诞自助大餐』!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宁乡李姐说 : “希望大家都来买!”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韶山汤总说 : “猛火带劲,健康环保!”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已使用三年的陶姐说 : “我很中意伊歌!”2021《中国好声音》长沙赛区启动仪式 暨豫园家庭日亮灯仪式璀璨举行低至9.9元,宜家又来勾引人去买它家的圣诞新品啦!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郴州刘先生说 : “我的厨房是我想象中的样子!”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湘潭苏阿姨说 : “集成灶还是伊歌的火力大,正宗!”这款集成灶,竟有这么多值得入手的理由......生机2021|生存、机会,揭秘未来时代!专访宁乡经销商易新军:“在接触伊歌以后,都说做的太晚上海国际设计周当代女性设计奖长沙启动仪式隆重举行!限量|宜家圣诞盲盒来了,还有全年仅2天的『圣诞自助大餐』!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宁乡李姐说 : “希望大家都来买!”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韶山汤总说 : “猛火带劲,健康环保!”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已使用三年的陶姐说 : “我很中意伊歌!”2021《中国好声音》长沙赛区启动仪式 暨豫园家庭日亮灯仪式璀璨举行低至9.9元,宜家又来勾引人去买它家的圣诞新品啦!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郴州刘先生说 : “我的厨房是我想象中的样子!”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湘潭苏阿姨说 : “集成灶还是伊歌的火力大,正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