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锦秀拾光“拾光市集”盛大开市

icon 2020-12-27 17:15:42
icon 0

摘要:长沙·锦秀拾光“拾光市集”于12月26日盛大开市。汇集创意网红打卡点、趣味儿童游乐设施、儿童篮球趣味运动、丰富文创展位于一体,极大程度满足项目周边市民儿童游乐需求。

  长沙·锦秀拾光“拾光市集”于12月26日盛大开市,“拾光市集”由长沙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主办,长沙滨江记忆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汇集创意网红打卡点、趣味儿童游乐设施、儿童篮球趣味运动、丰富文创展位于一体,极大程度满足项目周边市民儿童游乐需求。

  “拾光市集”开业当天,具有浓郁怀旧风的文化创意市集将呈现在市民面前,在助力经济发展的同时,也想唤醒市民们的年代记忆,市集内设置多处网红打卡点,工业风涂鸦、拾光回忆展、创意拍照点等等,为市民们创造全新网红出片地。

   

  除了极具创意的网红打卡点,“拾光市集”还为市民们提供了多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儿童游乐公园配套了二十多个游玩设施,是带小朋友前来游玩的不二选择;文化创意市集,丰富多样的生活、文创精品等等;还有大型室内儿童篮球场,在寒冷的冬天也能给孩子们提供最佳运动场地。

  长沙·锦秀拾光旧工业建筑群有机更新试点所在地位于原长沙锦纶厂,契合现行国家有机更新政策导向,对项目进行有机更新保护性开发,项目基于“工厂”“公园”“精致社区”三位一体的定位,以工业建筑群遗存为核心,将工业遗存与现代设计观念,当代生活方式相结合,商业赋能激活老建筑,最大限度的保留工业时代痕迹,注入文化创意元素,打造一个集纺织工业博物馆、生活服务、体育运动、休闲娱乐、亲子教育、美食民宿与一体的宜居、宜购、宜游的示范性、标志性、工业遗存主题公园。“拾光市集”是长沙·锦秀拾光策划的首场大型活动,“拾光市集”也通过娱乐文创市集主题让长沙·锦秀拾光首次亮相在市民面前。

  未来,长沙·锦秀拾光旧工业建筑群有机更新试点的建成,将从历史、现代、生活、娱乐等多个维度打造具有特色的长沙新IP,为长沙市民和外地游客带来全新的休闲娱乐体验,把长沙·锦秀拾光打造成受市民喜爱、游客欢迎的长沙城市新地标新名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圣诞佳节,东芝空调全国第20家旗舰店开业长沙市民购买冠珠瓷砖遭“误加工” 顾客商家各执一词跨年夜长沙喜盈门给你免单啦!9.9元赢1000元现金大奖,享最高49999元订单尾号免单!竞争的终极战场是顾客心智,时代的主旋律还是品牌!“决战·决胜2021”旺德府集团万象品牌全国合作商年会 ——完美落幕迭代共创:品牌的力量!晚安家居连续三年蝉联殊荣快讯| “卓群奖”2020湖南家居行业杰出企业家奖项揭晓快讯| “卓群奖”2020湖南家居行业青年领袖人物奖项揭晓2020第四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卓群奖颁奖盛典现场直击!2020第四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卓群奖颁奖盛典现场直击!快讯| “卓群奖”2020湖南消费者信赖家具品牌奖项揭晓快讯| “卓群奖”2020湖南家居行业设计师推荐品牌奖项揭晓圣诞佳节,东芝空调全国第20家旗舰店开业长沙市民购买冠珠瓷砖遭“误加工” 顾客商家各执一词跨年夜长沙喜盈门给你免单啦!9.9元赢1000元现金大奖,享最高49999元订单尾号免单!竞争的终极战场是顾客心智,时代的主旋律还是品牌!“决战·决胜2021”旺德府集团万象品牌全国合作商年会 ——完美落幕迭代共创:品牌的力量!晚安家居连续三年蝉联殊荣快讯| “卓群奖”2020湖南家居行业杰出企业家奖项揭晓快讯| “卓群奖”2020湖南家居行业青年领袖人物奖项揭晓2020第四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卓群奖颁奖盛典现场直击!2020第四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卓群奖颁奖盛典现场直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