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歌,开启厨房新生活|2021建博会现场直击

icon 2021-04-01 14:18:44
icon 0

摘要:2021第十三届中部(长沙)建材新产品招商暨全屋定制博览会开幕式于3月26日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2021第十三届中部(长沙)建材新产品招商暨全屋定制博览会开幕式于3月26日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汇聚全国2600多家参展企业,3000多个品牌新产品亮相建博会,与全国超20万观众共享盛会!据小编了解,各大品牌商家分别推出不同的新品和创新技术。对此,新浪家居特别采访了伊歌集成灶营销经理沈孟雄,听听他受邀参加此次盛会有些什么感受呢?

  革新产品技术 抢占厨房产业高地

  据沈总介绍,伊歌本身是以技术起家的,以产品和技术来推动品牌发展,这次以“缝隙孔旋流燃烧”专利技术为核心,加上模块化、大风压等技术集中在一个产品上。构建三大核心技术:大火力(5.0T双涡轮增压燃烧器),大吸力(1000Pa强劲黑洞负压),大空间。这次产品大风压为市面上***别,技术核心是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解决行业难题 引领行业未来

  沈总表示,未来伊歌的研发方向,打破集成灶传统的包装方式,我们会简单模块化产品,现在的集成灶运输成本相对较高,搬运、安装不方便。我们推出的新品模块化集成灶,可以分成几个小块独立包装。运输成本会下降,维修和安装也会更方便。将模块化集成灶的合理设计和应用体验在行业内推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优化网络布局 线上线下并行

  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各种经济民生活动都受到不同程度的的影响,线上布局已成为各大企业的必经之路。沈总介绍到,伊歌线上在京东、天猫两个平台都设有旗舰店,线上销售其实是比较小的,目前来说主要是做价格标杆和形象展示。线下伊歌是立足湖南,辐射全国,以点带面发展。去年疫情的影响只是短期的,去年伊歌整个增长是在20%左右。是略高于集成灶这个行业的平均水平的。疫情只是把消费者的需求给延后了,今年的集成灶市场势必迎来一片大好。

  “伊”路同行,共谋未来

  在现场看到伊歌加盟人气非常旺,沈总也简单的给我们介绍了一下关于经销商的帮扶政策。在门店的装修这块,伊歌是一条龙服务的。提供标准的店面设计装修方案,形成统一的终端品牌形象。沈总表示对于经销商来说总体投入不是很大,对年轻创业者是非常合适的,伊歌有完整的招商-安商-养商保姆式服务体系。

  伊歌以先进的产品研发理念,结合当代主流消费群体的厨房使用需求,加速科技与厨房的深度融合!以匠心守初心,深耕集成灶,崛起之势渐入佳境。随着品牌知名度和实力的快速提升,伊歌必将激流勇进立潮头,掌控行业话语权,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征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成年人:每10人,3人患有失眠,这有几个良心小建议千思装饰发布新品,持续引领行业品质升级欧亚达唐军:家居行业的下一个阶段,将是品质和服务的战场晚安家居闪耀湖湘产业价值榜颁奖盛典透鲜滴湖南味!非遗湘菜品鉴会揭秘海尔冰箱·冷柜“极鲜挑战”以家的名义,引领生活新的可能 专访Mr.C+品牌创始人陈泽岑宜家长沙 |宜家23周年庆,明星产品特惠7.5折起!熊虎山五金·宝信云建筑设计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名门之宾,传世之作丨五大名品联合发布会圆满完成!荣耀集结-2020顶峰设计奖APEX学术论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诺莱斯克乔迁之喜暨新品发布、2020 年度 经销商盛会圆满落幕!5折起,乐高合作款即将上市,宜家新年购物节最后5天倒计时!中国成年人:每10人,3人患有失眠,这有几个良心小建议千思装饰发布新品,持续引领行业品质升级欧亚达唐军:家居行业的下一个阶段,将是品质和服务的战场晚安家居闪耀湖湘产业价值榜颁奖盛典透鲜滴湖南味!非遗湘菜品鉴会揭秘海尔冰箱·冷柜“极鲜挑战”以家的名义,引领生活新的可能 专访Mr.C+品牌创始人陈泽岑宜家长沙 |宜家23周年庆,明星产品特惠7.5折起!熊虎山五金·宝信云建筑设计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名门之宾,传世之作丨五大名品联合发布会圆满完成!荣耀集结-2020顶峰设计奖APEX学术论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