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专访 R&G Luxury品牌负责人汪娟 | 做中国人都用的起好沙发

icon 2021-10-27 15:33:14
icon 0

摘要:做中国人都用的起好沙发

  汪娟是典型的湘妹子,直来直往,没那么会讲场面话,她的热情会直截了当的放在台面上。

  “最喜欢R&G的哪样单品?” “前面那款啊,长得不丑还可以靠头。” 心直口快,我们都笑了。

  坐落于红星美凯龙四楼的R&G luxury,上上下下透着一股十足的极简意式设计感,但是另一方面,只要你顺着R&G的皮肤向下摸索,就能触到一根根中国文化的骨头。

  也许对外人来说,我们很难搞清楚品牌要如何才能坚定地走出自的未来,但身为R&G Luxury品牌负责人的汪娟却十分清楚,他们散发出的「自信」是从何而来。

  汪娟告诉我们,R&G品牌创始人Giorgio Russo,那个出现在他们宣传页上帅帅的意大利大叔,经历了纯正意大利文化的洗礼和熏陶,对意大利家居设计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在中国生活了十几年的他发现,中国拥有强大的制造业以及日益增长的国民需求,而在家居设计这一块却远远跟不上脚步,导致大部分想要拥有一定设计的需求与高昂的国外设计费用不成正比。

  当时,他们就萌发出一个想法,为什么不为中国人定制既能满足中国人的审美,又人人都能消费的起的好沙发呢?于是,在符合中国人生活方式的基础上,R&G结合意大利古典文化和东方传统文化,将前沿潮流元素和高档材质融为一体,赋予产品更深刻的文化内涵。

  虽然有坚定的信念,但是汪娟知道徒有理念,没有方法在市场上是行不通的。于是,在经过对目标市场的剖析后,他们找出了当下最适合自己的赛道。像华为手机一样,做中国人都消费的起的好沙发。

  以下是访谈实录:

  您从事家居行业多久了?是什么样的机缘让您选择走家居这条道路?

  汪娟:将近十年了,长沙的房子在搞装修的时候,加上自己的舅舅在也是从事家居行业,从小耳濡目染之下,对家居行业也非常的感兴趣。

  能不能和我们介绍一下意大利R&Gluxury沙发是一个怎样的品牌?

  汪娟:意大利R&G沙发源于意大利经典,是融合了中西文化的高端沙发品牌,意大利R&G沙发的产品主要围绕着年轻消费者对美、对时尚的理解和追求而进行设计,迎合他们的需求,同时定义家居新潮流。意大利R&G沙发的设计团队来自于全球各地,聚集了Gucci、Prada、Dolce & Gabbana等品牌的专业设计师,在符合中国人生活方式的基础上,结合意大利古典文化和东方传统文化,将前沿潮流元素和特级材质融为一体,用极简的意式设计,体现家新时尚。

  很多品牌希望以年轻的形象接触消费者,意大利R&Gluxury沙发是怎样触达这些新生消费群体的?

  汪娟:中国的年轻人对时尚和美有极致的追求,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成长于互联网时代,学习和获取信息的渠道多,懂得什么是美、什么是时尚,所以在产品设计方面,意大利R&G沙发更关注年轻人喜欢什么,关注什么,追求什么,并且将他们对中国文化的理解,融入到产品设计之中,击中年轻人的审美、内心和生活追求。

  对于中国的家具设计,您有哪些看法?在您看来,最能体现东方文化韵味的设计元素是什么?

  汪娟:近几年,中国家具设计变化非常大,进步特别快,中国文化在历史积淀下变得越来越有魅力,基于传统文化的中国设计也越来越受欢迎,相信不久之后,中国设计会跃居全球前几名,达到国际化水平。意大利R&G沙发的设计团队也加入了中国设计师,我希望意大利R&G沙发不仅仅是把意大利理念带入中国,而是实现两种文化的相互交融,展现东情西韵。意大利R&G沙发的产品设计运用到了中国建筑线条、中国女性服饰的风格和纹理,将这些设计元素与意大利时尚相结合,绽放别样的家居之美。

  意大利R&G luxury沙发在材质和工艺上有哪些亮点和特点?

  汪娟:R&G沙发使用皮革中最结实的皮革,经58道复杂工艺处理,确保张张选材千里挑一,美国礼恩派功能支架,合金钢架的领导者,美国500强礼恩派是功能沙发配件的领导者,其生产的合金钢架一 直是行业的标杆,合金钢架经过高温淬炼,哪怕长久使用后,依旧稳固不变形,表面经过特殊电镀处理,能有效防腐蚀、防磨损;东亚高回弹海绵,高回弹海绵的泡空直径大小混合分布,在受压时会在不同形变状态下产生不同支撑力的 反弹力,因此由高弹海绵制作的沙发,座垫和床垫可提供更好的舒适度,是高档汽车座椅,沙发座椅和办公座椅的理想用材;R&G产品除过硬品质外,环保是企业赖以生存的基础,所有销售产品不仅符 合中国国家标准,更符合欧盟标准要求。

  意大利R&G luxury沙发接下来有什么目标和期望?

  汪娟:我认为好的品牌是前提,良好的店面展示是关键。80、90后更为注重消费体验,时尚、大气的店面展示能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当前的店面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美凯龙现在这个店面即将全面升级,融入更多年轻、时尚元素。升级完成后,两个店面将进行分区展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提升消费者产品体验度,进一步加强当地消费者对于R&Gluxury沙发品牌的印象。 

    

  能不能和我们推荐一款目前比较受消费者喜爱的沙发?为什么推荐这套呢?再推荐一套R&Gluxury的镇店之宝。

  汪娟:RG19045此款沙发采用纯正意式风格,款式简约、大气、稳重,是全球沙发揿量款。沙发采用独立腰枕设计,可以完美起到承托腰部,使腰部得到很好的放松状态, 几乎感觉不到来自身体的压力。双电动功能的设计,不仅头部可以单独调整任何角度,脚部也可以随意调节。功能位通过高度和角度调整使得人体重心降低,脚部抬高,使心脏与脚部处于同一水平线,并全方位贴合身体的每一个部位,轻盈的电动功能将你带到110-168度最佳位置,让你体验人体工程学带来的舒适体验, 回应你身体的每一个动作。

  RG0052这款是R&G首席设计师的原创,在米兰国际家具展荣获金奖,在国内我们有自己的外观设计专利,采用市面独特的无扶手设计打破了传统沙发设计理念,最大化利用了座包的空间,这款沙发座包采用连续不断的弧度设计来区分三个位置,采用奢侈香奈儿包包的格纹设计元素,经典时尚,用十几年也不会过时。颜色是爱马仕橙降低了饱和度和明度,看不去更柔和不刺眼,给黑白灰的家带来温馨的感觉。靠背按照人体工程学的108度最佳角度,让头颈腰全方位的贴合,得到很好的放松。

  采访最后,汪娟表示,想要在竞争市场上走得更远,首先要读懂客户的需求,优质的产品,专业的团队,完善的服务,能够增加客人购买的信心,同时,更要与时俱进,不断地去适应市场变化,积极开拓渠道,实现线上线下齐发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专访 | 艾度巨迪家居副总裁杨杰2021中国(长沙)筑博会启幕,金煌装饰装配式内装引爆全场新浪私享会 |巨头云集,共谋家居房地产跨界合作Mr.C+两周年庆丨携手Rosenthal Meets Versace约一场秋天的下午茶行动教育湖南校友会到访Mr.C+奢品家居金煌9大健康核心产品体系全面升级 引领健康整装新趋势中国整装私董会走进千思,探讨行业发展行动教育湖南校友会走进晚安家居——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金煌普惠精品整装面市 向装修价格上涨说“不”角逐城市更新的时代风口 Mr.C+品牌创始人陈泽岑先生受邀出席湖南产城峰会传承大宅 致敬人生 | 10月16日鸿扬集团——帜境墅装品牌发布会盛大启航!硬核实力 战略携手 华为鸿蒙&金煌家装合作打造5G数字家庭新浪专访 | 艾度巨迪家居副总裁杨杰2021中国(长沙)筑博会启幕,金煌装饰装配式内装引爆全场新浪私享会 |巨头云集,共谋家居房地产跨界合作Mr.C+两周年庆丨携手Rosenthal Meets Versace约一场秋天的下午茶行动教育湖南校友会到访Mr.C+奢品家居金煌9大健康核心产品体系全面升级 引领健康整装新趋势中国整装私董会走进千思,探讨行业发展行动教育湖南校友会走进晚安家居——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金煌普惠精品整装面市 向装修价格上涨说“不”角逐城市更新的时代风口 Mr.C+品牌创始人陈泽岑先生受邀出席湖南产城峰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