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空间家装 湖湘家模样丨俊景万和城中式

icon 2021-11-24 18:06:17
icon 0

摘要:中式,是一种传承,沉淀千年,经过无数岁月沧桑与历史的洗礼,依旧不减魅力。深沉的木作,散发着东方的格调,不管何时,结合现代生活的方式,依然很受欢迎。

  楼盘:俊景万和城

  面积:150㎡

  风格:中式

  设计师:汪红梅

  家是每个人的避风港,上班前的定居所,下班后的秘密基地。“一日、两人、三餐、四季”这是每个人都离不开的地方,每个人所憧憬的居家生活也从此地开始!属于你的港湾,我们将它缩进了每一集《湖湘家模样》。希望每一个的你们,都能拥有属于你们自己的港湾。

  今天这期的《湖湘家模样》,我们来到了俊景万和城【中式风格】

      中式,是一种传承,沉淀千年,经过无数岁月沧桑与历史的洗礼,依旧不减魅力。深沉的木作,散发着东方的格调,不管何时,结合现代生活的方式,依然很受欢迎。
      客厅墙面以纯白为主,更能突显出实木制的沙发与装饰画的美,红实木沙发配上雕刻在上的刻画与自身木纹的纹理,给空间一种大气利落的感觉,红实木的质地坚硬使用年限更长;沙发后那一幅撞色山水画,对美好山河的描述尽在其中,把它注入到中式空间中,不仅可以大大提升空间品质,让东方韵味无限弥漫,也让家居有了更加耐人寻味的美感。

   

      电视背景墙是由大面积自然纹理的大理石铺设而成的,犹如一幅水墨画,水墨晕染,飘逸淡然。与沙发同色系的电视机柜显得色彩更为协调,搭配吊顶上的射灯,给其点缀的效果。

   

      厨房选用的是下沉侧吸式油烟机,整体占用空间会更小,但风力依旧不减,相对于其他的油烟机这款更易清洗。整个柜体与台面都为不锈钢材质,会更耐用,搭配上壁挂式与搁置式置物架,那些瓶瓶罐罐的调料再也不是东一瓶西一瓶了,右侧也预留了充足的插座,需要用电时也更为便捷。

      中式风格不管是结构上还是家具上,多为木质结构,所以可以看到我们餐厅不仅是柜体选用的红木,餐桌也是选用的圆桌红木,整个空间的吊顶也是选用的红实木吊顶封边条,每处都有着本身的自然纹理,空间色彩整体性更为强烈。面积足够大的餐边柜不仅做了拉门样式,还有玻璃展示柜,平台中间装上灯带,处处体现出浓郁的东方色彩。

    

      通过餐厅,立马被走廊前端的挂画给吸引住。挂画用的是与红木家具的同样的底色来铺垫,黑与白的水墨画,极具意向与意境的绘画,呈现出屋主典雅精致的生活。

       金空间装饰使用轻钢龙骨进行吊顶,原材料为优质连续热镀锌板,经由冷弯工艺轧制,是非常坚固的金属骨架。相比于传统的木龙骨吊顶,重量更轻、强度更高、工期更短、造型多变、防火防水、防尘防震,是现代家装中绝佳的吊顶解决方案。

      卧室虽为私密空间,但中式风格依旧不减。步入这一空间立马就被床头背景给吸引住了,以风景画的墙布来加以点缀,以素雅之姿,演绎更具有已经的中式调性,床头红木的雕花,让整体更为融合,墙布不仅防水防霉、透气性好,并且无任何缝隙,视觉上更为舒适。


      床头两边以隔板加以固定,让墙布稳定性更强,再配上两盏造型独特并极具中国风的壁灯,古典氛围满满,淋漓尽致的彰显出高贵、华丽的空间气场。两边的床头柜当然必不可少,睡觉时用来摆放电子产品,下方抽屉也可用于收纳。

       三毛曾这样描述自己的家;“家里满满的书籍和盆景,虽是一个人,其实它仍是我的家”再简陋的家里有了书籍也会变得有灵魂有书香气息。书桌后的柜体既能展示也能收纳,当然也可以以作为书柜来使用,功能性满满。不同于其他风格,中式书房的桌椅一般呈长方形或者是方形,将其摆放在书房的中心位置,方正的造型显得与四周环境相融合,有着“正中人和”的说法。

       卫生间整体面积不是很大,但是各功能一样不少,互不干扰的人性化设计让我们的生活更为便捷。空间配色为浅色系列,但清理起来并不麻烦,大小适中的浴室镜柜既可以方便洗漱,同时又可以做好收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