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空间家装 湖湘家模样丨东旭国际美式轻奢

icon 2021-11-22 11:10:48
icon 0

摘要:美式轻奢的设计,色彩与各类金属的搭配,强调了空间的流动性与不同情景的交融,相互之间的碰撞,传达出现代时尚的都市居家格调!

  楼盘:东旭国际

  面积:130㎡

  风格:美式轻奢

  设计师:沈晶

  家是每个人的避风港,上班前的定居所,下班后的秘密基地。“一日、两人、三餐、四季”这是每个人都离不开的地方,每个人所憧憬的居家生活也从此地开始!属于你的港湾,我们将它缩进了每一集《湖湘家模样》。希望每一个的你们,都能拥有属于你们自己的港湾。

  今天这期的《湖湘家模样》,我们来到了东旭国际【美式轻奢风格】

    

       美式轻奢的设计,色彩与各类金属的搭配,强调了空间的流动性与不同情景的交融,相互之间的碰撞,传达出现代时尚的都市居家格调!
       家是亲近的友人,日暮晨昏,与之相处!简约且带有纹理的大理石电视背景墙,搭配上带有金属材质的电视机柜,层次感十足的同时,轻奢质感尽显,蓝灰色的护墙板让其更为立体,对称性十足。一旁的摆件+绿植,生活气息铺满。


       晶莹剔透的玻璃水晶吊灯的透光性好,外围一圈金属材质,风格十足。软装上选用浅黄色沙发+墨绿的单人椅,整体上丰富了空间的色彩,其都相辅相成,各处都透露出轻奢风的格调。

    

      与客厅相呼应的灯饰,整体性更强。落地窗让自然光的介入使得餐桌的材质更为通透,也营造出一个明亮宽敞的就餐空间,一家人在那六人位的餐桌就餐完全足够啦!


      餐桌旁蓝灰色的边柜,可以在做好收纳的同时,上方的玻璃柜门里摆上几瓶好酒与酒杯,把生活变成“艺术”,与亲朋好友在这充满艺术气息的生活里静享时光。

       卧室作为一处私密空间,这次的卧室没有过多的装饰。卧室间都做了大大的蓝灰色的柜体,从此跟“杂乱无章”的卧室说拜拜……棉麻的床头靠背搭配上些许金属材质,突显轻奢风的同时,也不会太单调。白天阳光通过轻纱窗帘撒入房中,晚上打开窗户聆听着大自然的声音入睡,最爱的一处空间莫过于此!

     

       不管是卧室还是客餐厅,全屋定制的柜体都选用了统一的蓝灰色,使得空间会更为统一。客厅的柜体与玄关处的鞋柜连为一体,连贯性与收纳功能极强。在玻璃展示柜里加上些许灯带,摆上一些展示品与自己喜爱的小物件,氛围感十足。

       卧室柜体拉门五金也同样采用了金属的元素,和轻奢风呼应,整个看起来也更加和谐,细节满分。衣柜分区明确,不常用的放顶柜,中间层设置三种不用长度的柜体,适配各种长短的衣物挂置,下方为抽屉,用来放置一些贴身的衣物,功能满满。

      走廊尽头悬挂的装饰画,给人一种3D立体的感觉,让空间瞬间有了延伸的感觉。上方一处带有金属线条的吊顶,与另一处无金属线条的吊顶形成对比,空间更加多维化。

      金空间装饰使用轻钢龙骨进行吊顶,原材料为优质连续热镀锌板,经由冷弯工艺轧制,是非常坚固的金属骨架。相比于传统的木龙骨吊顶,重量更轻、强度更高、工期更短、造型多变、防火防水、防尘防震,是现代家装中绝佳的吊顶解决方案。
      卫生间墙面人字造型的瓷砖个性十足,深色的洗手台加上金属材质,耐脏与时尚并存,智能镜面玻璃,女主人再也不用担心卫生间光线不足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