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空间家装 2021收官之战、年底抢装修|圣诞狂欢宴

icon 2021-12-26 17:47:05
icon 0

摘要:2021年倒计时金空间装饰年底钜惠圣诞狂欢宴来啦!让我们来看看此次活动现场、活动力度有多火爆吧~

  岁月荏苒,时光飞逝。春分、夏至、秋分、冬至一过,2021年已经行至年末了,您是否还在为房子的装修头痛不已,还在为对比各家的优惠力度犹豫不决呢?

  2021年倒计时金空间装饰年底钜惠圣诞狂欢宴来啦!让我们来看看此次活动现场、活动力度有多火爆吧~


活动开场,寒冷随风而至,却依旧阻挡不了各业主的热情,他们如约到来,让我们此次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介绍,络绎不绝的大厅里,业主已随时就绪,通过主持人对此次活动的详细讲解,正式吹响了活动的"号角声"。

有家有我们,小朋友的仪式感怎么能少呢!节日氛围满满,金空间装饰的诚意也满满当当,特为小朋友们准备了节日精美礼品、零食、甜品等…………

 设计师与各业主的沟通时段。活动现场,每一位业主都有着我们的"标配"服务!家装顾问、设计师、设计助理对其进行详细的家装介绍,通过对"家"的介绍,让他们对家有了自己的理解与期待~


 签单福利。2021年度最后期限,活动最大,力度最大~各位业主朋友通过现场对家装一系列的了解之后,因为相信,所以选择!金空间装饰也给予了各位签单业主红包与金蛋的双重惊喜!直击现场,让我们来看看吧……

 整点抽奖、问题抽奖,活动的火爆,怎么能少得了现场抽奖与问题互动抽奖呢!我们金空间装饰为各位业主朋友备了各种精美礼品,抽奖大礼包!活动现场,即刻带回家~




2021年金空间装饰的收官之战正在火热进行中,我们追求“最高品质”的行动始终不会落下!今年“精交底”计划的实施、“产业工人”的推进,为金空间装饰之后在家装的前进路上舔砖加瓦……同时感谢各位业主对金空间的信任,每一次的品质交付,就是我们给予业主最满意的答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