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圣诞惊喜?这个明星活动可不能错过啦!

icon 2021-12-20 15:46:56
icon 0

摘要:2021年12月25日周韦彤将作为喜临门宫喜体验官,与我们一同开启岁末惊喜!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要来啦!那么这个圣诞去哪里呢?想要一个温暖又充满惊喜的地方!那红星美凯龙湖南1号店你可不能错过啦!这个圣诞,神秘女神降临。她是谁呢?

  惊喜1女神降临

周韦彤周韦彤

周韦彤周韦彤

  2021年12月25日周韦彤将作为喜临门宫喜体验官,与我们一同开启岁末惊喜!说到喜临门,大家的第一印象是不是“老国货”,但是这个老国货却蕴含着一般床垫所没有的中式文化之美;喜临门特联合故宫文化,从文物的经典纹饰中汲取灵感,提炼出多种寓意幸福和祥瑞的纹样,打造独具东方传统美学和文化韵味的床垫。

  惊喜2进店即享好礼

进店礼

  活动形式:活动期间,凭购房合同或装修合同进店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领取时间:2021年12月25日(具体时间依喜临门门店为准)

  领取地点:红星美凯龙湖南1号店F3喜临门门店

抽奖享好礼

  活动形式:活动期间,消费实付满3000即可获得抽奖券1张,6000元2张,以此类推

       抽奖地点:红星美凯龙湖南1号店富二楼中厅

宫喜临门月好价来袭

  在我们2021年岁末来临之际,喜临门特携手女神周韦彤为大家奉上年末钜惠,各类好价产品惊喜上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