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袂,国货强国 | 千思装饰与九牧集团战略结盟

icon 2022-01-09 20:03:35
icon 0

摘要:近日,千思装饰与九牧在厦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千思装饰与九牧在厦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作为行业头部企业,两大民族品牌强强联袂,共同开启了匠心筑家的新里程碑。

 ▲千思装饰集团总裁王洁、九牧集团零售管理中心总经理邓裕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千思装饰集团总裁王洁,九牧集团零售管理中心总经理邓裕升、九牧集团用户增值中心总经理王云峰、九牧集团家装部副总经理谭雁鸿等重要嘉宾出席并见证协议签署。

  强强联袂共促发展

  一家是从湖南崛起的中国整装名片,一家是从福建走向国际的民族品牌,千思与九牧的战略合作,是强强联袂共促发展,也是民族品牌实力强国的价值认同。双方将在产品供应链、联合营销、送装一体化等达成全国性合作,协同构建家装生态,为家装家居行业快速发展赋能。

    ▲千思装饰&九牧座谈交流

  千思集团总裁王洁表示:中国的家居行业近十年来实现了高速的发展,作为头部企业,我们有义务有责任甄选优质及匹配产品,打造整装生态品质服务链条,把更好的品质、技术带给用户,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双方将利用品牌、渠道、产品、服务等优势,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为客户创造高品位的人居生活。

 ▲千思装饰考察团参观九牧产业园

  九牧作为亚洲500强、民族高端卫浴品牌,在全球布局30个研究院、60多个实验室,与华为、西门子、保时捷成立联合创新中心。申请专利1.2万余件,参与主导了国家200多项标准专利的制定。凭借领先优势打破了国际品牌对高端市场的垄断,成为鸟巢、大兴国际机场独家供应商,入驻中国文化地标、颐和园、故宫,布达拉宫、大昭寺。品牌价值行业首家超400亿。

  参访九牧5G智慧产业园

  千思考察团走进九牧,参观了九牧联合中国电信、华为云打造的首个5G智慧产业园、泛家居全品展示店效中心。了解了全球先进的卫浴智造工厂,以及现代化全自动生产线和先进的“5G智能制造”科技,全面感受到了工业制造4.0的魅力。

 ▲千思装饰考察团参观九牧产业园

  九牧集团零售管理中心总经理邓裕升表示:“九牧与千思有相似的企业理念。未来九牧将携手千思在产品设计、技术创新、定制化、数字化等方面深度挖掘客户需求,代表中国智造再攀世界高峰。”

 ▲千思装饰参访九牧合影留念

  强强联袂,共促发展。千思与九牧的战略合作,将会带给消费者更高品质、更美好的居家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梦洁家居荣获2021年度“卓群奖”三项重量级大奖以匠心 致美好|第五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2021“卓群奖”颁奖盛典盛大举办快讯| 安居乐家居建材广场荣获2021年度“卓群奖”四项重量级大奖快讯| 2021年度“卓群奖”2021湖南定制家居行业年度十大优秀设计师奖项揭晓快讯| 2021年度“卓群奖”2021湖南室内设计新力量奖项揭晓快讯| 2021年度“卓群奖”2021湖南室内设计年度封面人物奖项揭晓快讯| 2021年度“卓群奖”2021湖南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奖项揭晓快讯| 2021年度“卓群奖”2021湖南十大优秀室内设计机构奖项揭晓快讯| 2021年度“卓群奖”2021湖南消费者信赖智能家居品牌奖项揭晓快讯| 2021年度“卓群奖”2021湖南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奖项揭晓快讯| 2021年度“卓群奖”2021湖南消费者信赖定制品牌奖项揭晓快讯| 2021年度“卓群奖”2021湖南家居行业设计师推荐品牌奖项揭晓快讯| 梦洁家居荣获2021年度“卓群奖”三项重量级大奖以匠心 致美好|第五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2021“卓群奖”颁奖盛典盛大举办快讯| 安居乐家居建材广场荣获2021年度“卓群奖”四项重量级大奖快讯| 2021年度“卓群奖”2021湖南定制家居行业年度十大优秀设计师奖项揭晓快讯| 2021年度“卓群奖”2021湖南室内设计新力量奖项揭晓快讯| 2021年度“卓群奖”2021湖南室内设计年度封面人物奖项揭晓快讯| 2021年度“卓群奖”2021湖南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奖项揭晓快讯| 2021年度“卓群奖”2021湖南十大优秀室内设计机构奖项揭晓快讯| 2021年度“卓群奖”2021湖南消费者信赖智能家居品牌奖项揭晓快讯| 2021年度“卓群奖”2021湖南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奖项揭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