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一切 ——金煌装饰3.15工地巡检实录

icon 2022-03-30 10:56:52
icon 0

摘要:为确保工程质量,达到客户100%满意交付,金煌装饰工程部牵头,组织近100人的“家装工地巡检团”,纷赴各地现场督查。

  自金煌装饰“整家定制”重磅推出过后,阳春三月,“整家定制”新品发布会暨“3.15权益月”活动启动大会如期举行。期待已久的市场被迅速引爆,客户电话、上门咨询、到店签约络绎不绝,开工工地也在持续增多。

  为确保工程质量,达到客户100%满意交付,金煌装饰工程部牵头,组织近100人的“家装工地巡检团”,纷赴各地现场督查。出发前,工程部总监文志光掷地有声地表示:“这次,我们重在检查工地工艺、质量是否达标,材料是否以次充好,绝不放过一个漏网之鱼!确保户户都达标,一户一口碑!”。

 家装工地质量巡检大会召开 家装工地质量巡检大会召开

  据了解,金煌装饰始终把“行业标杆、客户口碑”放在首位,通过近20年的摸索总结,在湘派家装工艺的基础上,独创了32道金匠工艺。其中,加工砖专用背胶、卫生间门槛石/干湿区分防渗漏、厨房烟道防内渗水、卫生间专用轻质防水材料回填、瓷砖海棠角、新砌墙体与顶梁搭接、柜顶封板防开裂、水性硅藻泥特殊滚除等工艺,在行业领先或填补行业空白。

工程总监文志光在邵阳店做巡检总结工程总监文志光在邵阳店做巡检总结

  为推进施工标准化建设,金煌装饰又先后制定了8级质量管控体系、3大交付标准,由工人→班组长→项目主管→监理→工程部经理→工程总监→总经理→集团巡检组成,每一个岗位、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细节,严抓、严管、严控,所有环节须经过质量验收评定、客户满意度签字,同时对班组工人水平、文明形象严格考核。确保按时交付、优质交付、满意交付。

  每到一个家装工地,巡检团都要对现场安全施工环节一一检查,对施工进度逐个询问、对材料体系逐个核实,对已施工项目逐个验收,对32道金匠工艺、8级管控体系、3大交付标准逐项评估,并一一记载,受到客户高度评价!

  李女士(阳光城尚东湾):我觉得装修的话最主要是健康环保,搭配的产品与签约时的清单要一致,定制的柜体式样要好看,而且走线呀、水电呀、砌砖都要达到好的标准。再三选择过后,我最终考虑了金煌装修,现在看来是选对了!

阳光城尚东湾业主装修好的<a href=阳光城尚东湾业主装修好的客厅

  吴先生(梅溪正荣府):“我和老伴选择和儿媳们住在一起,所以买了一套比较大的房子,在朋友介绍下,选择了金煌装饰。施工过程中,工人们都很仔细,细节处理得很好,我们提出的要求,他们能满足的都尽量满足,有些工艺上的处理,我们也是第一次见到,确实装得不错,我们很满意”。

梅溪正荣府业主 吴先生梅溪正荣府业主 吴先生

  王先生:(北辰中央公园)“我和爱人选择了整家定制,因为我们平时上班都比较忙,希望金煌装饰能到时给我们一个真正好看、好住、齐全的家。目前,每隔几天我们都要过来看看,几次都碰到他们项目经理来检查质量,督促施工进度,我们还认真检查了所用的材料,牌子、主材、辅材都是按照合同进行的,没有欺诈我们,对装出来效果我们还是满意的。”

金煌装饰对客户现场采访金煌装饰对客户现场采访

  笔者在金煌装饰工程部拿到一份客户回访记载:在今年已装修验收的278户回访调查中,客户对装修设计满意度达97.3%,对装修质量满意度达98.7%,对装修材料满意度达99.6%,对装修进度的满意度达95.4%,还有其他7项指标满意度都在95%以上。(通讯员陈晓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