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去你家|儿童房改造大揭秘,二孩玩乐成长空间翻倍的秘诀!

icon 2022-05-07 11:49:11
icon 0

摘要:宜家全屋设计一直以来都备受大众好评,看到这里如果你早已跃跃欲试,就快来宜家获取你的梦想空间吧!

   

改造前的整体房间看上去空荡,风格单调,让两个小朋友没有安全感。其次,虽然房间面积不小,但却没有构建足够的收纳空间,随着两个孩子的成长,他们的日常杂物也越来越多,显得非常杂乱。

同时两个孩子没有独立学习玩耍的区域,哥哥写作业学习的时候弟弟总会跑进来玩闹,也导致了哥哥没有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

经过多次实地考察和与家庭成员交流过后,这次改造,长沙宜家设计师uke决定从孩子的梦想和实际居住需求出发,打造了一个太空主题的儿童房,圆了两个“小宇航员”的梦。

   

屋主的实际需求,也是长沙大多数二孩家庭的困扰,设计师结合实际情况,从日常生活实际的需求和孩子们的梦想出发,重新规划了功能分区,让两个孩子既有自己独立的空间,也能相互陪伴。高效利用墙面空间,并配合强大的收纳体系,贯穿全屋,轻轻松松为收纳扩容。运用成长型的家具及家居产品,陪伴孩子一起“长大”,布置出一间具有前瞻性的儿童房。

   

究竟宜家哪些改造方案将他们一家四口的困扰一一击破:

   

   

   

   

设计师方案经过三次打磨,最终选择了深蓝色天空的墙漆,为整个儿童房上色,并增加兄弟俩喜欢的星空和星球的元素,铺设出宛如浩瀚宇宙的主基调。一进门就能抓住眼球,配合屋内星星点点的灯光,圆了两个孩子宇航员的梦。

   

   

   

   

   

小学是非常关键的时刻,考虑哥哥非常需要安静的环境学习,设计师分割出了哥哥专属的学习睡眠收纳区域。在原来的空间内,哥哥弟弟的衣服都只能挤在一个小小的衣柜里,不仅拥挤不堪,使用起来也非常麻烦。

设计师选用模块化衣柜,分别打造出两面独立的衣柜收纳区,进门白色是哥哥的衣柜。有效的区别两个孩子的区域,让空间得到最大化的利用,一方面也可以让孩子们更有自己的隐私哦~在所有二孩家庭中隐私也是不可忽视的存在。

卡莱克搁架结构可灵活组合,可纵向或横向安装,在满足需求的同时,方便后期扩大储物方案。再利用收纳盒对物品进行细化整理,随手放都是不担心房间里再变得乱糟糟,里里外外都有条不紊。

为解决如同超超家一样的长沙二孩家庭的困扰,提升生活的幸福感,可以在很多细节上体现,宜家设计师考虑到哥哥与弟弟之间的隐私幸福感,在一定的空间内规划出有效的分区,让孩子们可以互相陪伴快乐成长~

而蓝色的这面衣柜则是弟弟的专属区域,充分利用了垂直空间。层次分明地摆放,孩子也可以自由取用衣物。这款斯玛斯塔衣柜可以实现多种组合储物,让小朋友用到青少年都毫无压力哦!门板与内配皆可更换往外延伸,后期可以随着孩子的成长,可以灵活改变外观与布局,可叠加,适应不断变化的需求与审美,性价比更高、更可持续。

在原先的房间内,整片墙面都是闲置状态,收纳空间十分有限,也显得十分凌乱。白晃晃的墙壁同时也让孩子们没有安全感。

这次设计师从屋主的收纳空间不足的问题出发,考虑到两个孩子的日常所需,选择在墙面安装小钉板,分类收纳学习用具。一排排舒法特储物柜依墙而立,整齐有序,担当起玩具收纳的功能。舒法特储物系列,有趣且耐用除了能收纳、存放玩具,玩累了还能坐一坐,休息一下,潜移默化下让孩子们在日常生活培养起收纳的好习惯。

小学,是习惯养成的关键时期。身为小学生的哥哥课业负担可不轻松,拥有三种高度的儿童书桌,通过支腿上的旋钮可轻松将书桌调整为59、66或72cm。一桌三用的学习桌可以让哥哥用到青少年时期都不足为过,搭配符合人体工学的座椅,也可以帮助孩子出色完成课后作业。

座椅深度、高度均可调节,带有压力感应的刹车装置,起坐落坐更安全。可移动的脚踢凳也可以让家长更方便在旁边辅导孩子写作业。

设计师精心挑选的床垫,可以从1.3米拉伸到2米,跟着宝贝一起“长高”,守护孩子成长过程中的无数美梦。柔软的床垫让白天玩乐一整天的小朋友躺上去,也立马可以放松身体进入睡眠。

改造后的儿童房,不仅圆了两个孩子宇航员的梦,还解决了大多数二孩家庭共同的问题,而且空间利用、成长需求、安全细节等更是一样不少,给孩子一套可以陪伴一起长大的儿童房,你心动了吗?

值得一提的是宜家家居拥有近80年的家居设计经验,已经为众多家庭打造出了心中的理想空间,获得了无数好评。

宜家全屋设计可从空间设计、收纳设计、厨房设计、窗帘与灯光五个角度,为不同的家庭量身定制打造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无论你是多么天马行空,宜家都能为你“造梦”。

五一假期宜家也给大家带来超值活动啦,4.30-5.4会员购物满1000即返100,在瑞典风味<a href=五一假期宜家也给大家带来超值活动啦,4.30-5.4会员购物满1000即返100,在瑞典风味餐厅消费满100获10~有宜家出游计划的不要错过了这两个福利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