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扬家装携手长沙地铁6号线与你一同开启高品质生活!

icon 2022-06-29 14:26:27
icon 0

摘要:长沙6号线始发,鸿扬家装惊艳亮相,引市民围观

  2022年6月28日,长沙地铁6号线正式载客始发。鸿扬家装作为中国定制家装专研者,惊艳亮相地铁6号线。

  此次鸿扬的“高标准 选鸿扬”品牌主张以文昌阁、芙蓉区政府、麓谷体育公园等核心站点为基础,辐射全长沙,成为长沙公共出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引来不少市民们围观。

  随着”高标准 选鸿扬“的品牌主张在地铁线全面铺开,鸿扬将致力于为更多高品质家居消费者提供高标准的定制家装产品与服务,通过“全房定制高标准、设计高标准、选材高标准、施工高标准、验收高标准、售后高标准”六大高标准领跑家装高品质,以“真系统设计、真量身定制、真工厂定制、真一体定制”四大维度定义真定制,让客户实现所需即所见,所见即所得,所得即优质,践行让客户很满意的千金承诺,彰显出中国定制家装专研者的王者之风。想了解更多装修案例可致电:0731-84455182。

  高标准,真定制!

  高标准,选鸿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何挑选好床垫,晚安家居教你一招判断湖南居然顶层设计师平台启动及授牌仪式成功举行筑梦湖湘 扬帆起航丨砂子塘潭州小学封顶仪式隆重举行晚安家居寻找老床垫之旅,见证26年老客户的美好回忆家居筑梦 万象品牌618大促火热来袭秘密曝光!株洲喜盈门6.18楼层免单“内部资料”曝光,真相一目了然!【重磅惊喜】免单超过瘾!补贴超给力!喜盈门618年中大促钜惠来袭!千思20周年庆,爆款来袭,人气无限成都站上线,当家APP全国布局跑步加速壹号云装饰维意定制BIM整装5000平米大汉金桥店盛大开业618家居大战开启,居然之家率先炸场,『折扣大+赠品多』,早入手早受益!2022金案奖全国启动礼盛大来袭,6月13日长沙见!如何挑选好床垫,晚安家居教你一招判断湖南居然顶层设计师平台启动及授牌仪式成功举行筑梦湖湘 扬帆起航丨砂子塘潭州小学封顶仪式隆重举行晚安家居寻找老床垫之旅,见证26年老客户的美好回忆家居筑梦 万象品牌618大促火热来袭秘密曝光!株洲喜盈门6.18楼层免单“内部资料”曝光,真相一目了然!【重磅惊喜】免单超过瘾!补贴超给力!喜盈门618年中大促钜惠来袭!千思20周年庆,爆款来袭,人气无限成都站上线,当家APP全国布局跑步加速壹号云装饰维意定制BIM整装5000平米大汉金桥店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