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上线,当家APP全国布局跑步加速

icon 2022-06-13 16:24:56
icon 0

摘要:当家APP全国30城陆续上线

  6月12日,当家APP成都站正式上线运营。

  包括水电泥木油全房整体施工,以及全房装修辅材,成都业主只需借助APP,即可省心省力省钱完成装修。移动互联网全新装修模式,给注重品质和保障的自装消费者一个更优的选择。

   

      当家APP全国30城陆续上线

  当家APP在今年推出了家装装修呼叫功能,在长沙、重庆、武汉、株洲等地成功上线推行后,开始跑步布局全国。

  按当家APP创始人陈钟规划,2022年将在全国30城完成上线布局,实现全国大部分省会城市及一线城市的覆盖。据介绍,继成都后,天津、南宁、宁波也将在本月实现线上开通运营。

  家装全国拓张,时至今日,对于传统家装公司来说都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运营成本、团队组建、营销投入等等一个又一个瓶颈无法突破,导致各大头部品牌全国布点成功者,屈指可数。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当家装修新模式应运而生。当家APP可以绕过传统家装扩张的桎梏实现各城市落地。因此,陈钟信心十足地启动全国30城布局计划,多个商务拓展团队,已有条不紊在各个城市展开装修工匠与供应链的招募。

移动互联网装修主攻自装市场

   

  家装是一个万亿级消费者市场,同时,这个极其巨大的市场呈现的是,大行业小企业的现象。从全国范围来看,全国头部企业年销售额基本也就小几十亿的规模。

  可以看到的是,自装市场极其牢固,占据大半壁市场份额,家装公司难以攻破。传统观念,自装是一种相比找装饰公司更便宜的方式。陈钟认为,不仅是省钱,同时可以实现高品质,这才是当家装修可以实现的互联网装修新模式。

  陈钟表示 ,当家敢于布局全国,一方面是,基于新模式可以获得自装业主的青睐,另一方面,这一块市场极其巨大,也亟待升级提质。因此,完成成都、天津、南宁、宁波上线后,当家全国布局还会持续提速。

  更好、更省钱、更有保障的自装

   

  有头部装企以及许多业内人士听闻当家模式后,对其工地进行了随机暗访,得出的评价是,这种新模式会对行业带来巨大的变革。理由是,施工实现高品质、高标准的交付结果,令众多专业人士出忽意料。工费0抽成的平台模式,又把价格压到了接近装修游击队的水准。

  据介绍,水电隐蔽工程的质保期,当家平台延长到了10年,比许多一线装企质保期更长,售后保障优势更是自装无法比拟。

  据介绍 ,此次进驻成都,当地业主对这种自装新模式颇为青睐,纷纷表示期待上线进行装修体验。除此之外,工匠师傅也对平台工费0抽成模式表现出浓厚兴趣,大量工匠相互口传,纷纷入驻。

  业主装修更省,工匠收入更高,业主需求端和工匠服务提供端的同时满足,让许多人对当家装修新模式表示看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壹号云装饰维意定制BIM整装5000平米大汉金桥店盛大开业618家居大战开启,居然之家率先炸场,『折扣大+赠品多』,早入手早受益!2022金案奖全国启动礼盛大来袭,6月13日长沙见!第2届中南林家居设计周·展辰涂料暨2022届 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致力于更优质石材工艺 长沙财茂石材二十周年庆暨墅装体验馆开业盛典圆满举行海尔618健康焕新节暨湖南第二届健康家电节浓情启幕热搜预告!千思20周年大庆来了!过度肥胖人群如何选床垫?晚安家居来支招设计中国·印象再生| 2022塞尚印象设计师品鉴会-长沙站圆满落幕童心无限,爱在实现|鸿扬家装 “童梦设计月”六一萌趣热启!舒达床垫&索菲亚整家定制总裁签售会火爆开启!特邀谈莉娜陪你一起来看流星雨!在湘菜地标里寻最源鲜口感,揭秘海尔博观冰箱·冷柜的「极鲜挑战」壹号云装饰维意定制BIM整装5000平米大汉金桥店盛大开业618家居大战开启,居然之家率先炸场,『折扣大+赠品多』,早入手早受益!2022金案奖全国启动礼盛大来袭,6月13日长沙见!第2届中南林家居设计周·展辰涂料暨2022届 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致力于更优质石材工艺 长沙财茂石材二十周年庆暨墅装体验馆开业盛典圆满举行海尔618健康焕新节暨湖南第二届健康家电节浓情启幕热搜预告!千思20周年大庆来了!过度肥胖人群如何选床垫?晚安家居来支招设计中国·印象再生| 2022塞尚印象设计师品鉴会-长沙站圆满落幕童心无限,爱在实现|鸿扬家装 “童梦设计月”六一萌趣热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