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交流丨福建有家装饰董事长一行参访千思装饰

icon 2022-07-14 10:32:56
icon 0

摘要: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企业文化、产品理念、团队建设、供应链管理、行业发展等展开了交流与分享。

  7月13日, 远道而来的福建知名装企——有家装饰董事长何烨携高管一行莅临千思装饰参观交流。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王洁等高管热情接待。

  参观交流:千思整装 再获盛赞

  福建有家装饰董事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千思总部9层超20000平米整装mall,实地参观了千思材料、工艺、家居展厅。对千思产品研发及配套体系,以及样板间体验,全屋定制产品体系、工艺标准等方面予以了高度肯定。对千思模块化、标准化的实施及运用,表示赞赏。


▲有家装饰董事长何烨一行参观千思工艺展厅▲有家装饰董事长何烨一行参观千思工艺展厅

▲有家装饰董事长何烨一行参观千思工艺展厅▲有家装饰董事长何烨一行参观千思工艺展厅

  福建有家装饰董事长何烨表示:“早就听闻千思的产品和体验做的非常好,真是百闻不如一见,今天参观了千思展厅才真正见证,领先行业发展的整装产品。”分享成长:品牌文化与生命力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企业文化、产品理念、团队建设、供应链管理、行业发展等展开了交流与分享。

▲有家装饰董事长何烨一行与千思高管深入交流▲有家装饰董事长何烨一行与千思高管深入交流

  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王洁从“企业经营战略、人才战略、企业文化战略”三个维度进行了分享。在企业经营战略中,分享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理念和开店理念。千思的产品模式之所以创先河,引领行业,是源于千思的产品研发理念:“不断挖掘消费者未被满足的需求;领先一步,快人一步的思维去思考和服务客户;真正为消费者解决装修中的难题,不玩噱头”。

▲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 王洁 分享▲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 王洁 分享

  福建有家装饰董事长何烨在交流中表示:“未来家装市场的竞争,不仅在于企业的资源整合力,还在于企业文化的建设。”

▲有家装饰董事长 何烨 分享▲有家装饰董事长 何烨 分享

  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王洁表示:“一个优秀的企业一定在不断的学习,深度的交流互动,能优势互补,让自身变得更加优秀,所以千思每年都会带领高管团体前往全国各优秀企业参观交流。本次福建有家装饰集团的到访参观,让双方在各自不同区域的市场中,有新的收获。千思也将继续保持这样开放的心态,欢迎各地同行到千思学习交流,共同为装饰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客户创造高品质美好生活居家空间。”

▲有家装饰董事长一行参访千思装饰合影▲有家装饰董事长一行参访千思装饰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千思20周年庆,听听汽车大奖得主怎么说?游风雅梦华 品神鲜果子 卡萨帝冰箱 冰吧带你游梦华录同款古风集市火爆出圈!千思装饰裸眼3D惊现长沙五一商圈!大爱无疆,晚安家居助力“爱心宁乡”帮扶工程权威认证!鸿扬家装工匠荣获国家首批“施工交付工程师”证书!“中国定制家装节”鸿扬家装主场首发盛大启幕千思20周年庆,第二批汽车、手机大奖惊喜公布,锦鲤业主是你吗?行动分校校长及EMBA湖南校友会走进千思装饰揭秘! 终于知道为什么这么多年轻人都选择千思装饰了!千思20周年庆,第二波大抽奖来啦!2023年度长沙海尔洗护产业实体模式升级暨第六届洗衣节发布童心无限,爱在实现 | 鸿扬第二届“童梦设计月”活动圆满举办!千思20周年庆,听听汽车大奖得主怎么说?游风雅梦华 品神鲜果子 卡萨帝冰箱 冰吧带你游梦华录同款古风集市ASKO百年北欧奢华家电品牌长沙居然之家旗舰店盛大启幕ASKO百年北欧奢华家电品牌长沙居然之家旗舰店盛大启幕火爆出圈!千思装饰裸眼3D惊现长沙五一商圈!大爱无疆,晚安家居助力“爱心宁乡”帮扶工程权威认证!鸿扬家装工匠荣获国家首批“施工交付工程师”证书!“中国定制家装节”鸿扬家装主场首发盛大启幕千思20周年庆,第二批汽车、手机大奖惊喜公布,锦鲤业主是你吗?行动分校校长及EMBA湖南校友会走进千思装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