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眠科技|梦洁家居携国风系列床垫亮相37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icon 2022-07-28 10:37:24
icon 0

摘要:经济与科技的日益发展,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自我生活品质的要求提高,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已经成为当今中国社会的“刚需”。

  7月25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7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梦洁家居以东方文化为本源,东方智慧为根基,传承并弘扬东方睡眠文化为初心,携全新国风系列产品亮相(展位号:4号馆 4D06)。

  花好月圆,传统美即是世界美

  全新国风系列床垫——“花·好·月·圆”,坚持东方美学,面料的淡蓝色纹样取自国风的写意山水,是对中国传统山水画的崇高敬意。

  “花”即为玲珑花,取梅花“玉玲珑”之名,用梅花高洁之名,表达让使用者都能睡得舒适自在的美好愿景。“好”为琴瑟好,取夫妻之间琴瑟和鸣之意,是对有情人的美好祝愿。“月”为春江月,源自《春江花月夜》中“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江潮浩瀚无垠,明月随潮而生,春江所在之处就有明亮的月光辉映。正如春江月的陪伴,在灯火将息之时,承托劳累的身躯,驱散一天的疲惫。“圆”即为梦之圆,人生最为得意之事莫过于梦想的实现,人生的圆满。

  草本助眠,健康的才是最好的

  “花好月圆”国风系列床垫坚持东方智慧传承,添加特有的草本植物,利用古法草本助眠。薰衣草舒缓身心、辅助入眠;艾草温经散寒、杀虫抗菌;决明子除湿祛热,明目护肝;芦荟美容养颜、消炎杀菌。利用现代科技将草本精华注入面料,打造健康养生睡眠。“自然之极,科技之致”是“花好月圆”系列的研发宗旨,专为国人量身定制的睡感,传承古法养生睡眠理念,带来健康的舒适睡眠。

  带弹簧的记忆棉床垫,更适合中国人睡眠习惯的记忆棉床垫

  经济与科技的日益发展,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自我生活品质的要求提高,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已经成为当今中国社会的“刚需”,梦洁家居不忘“让国人拥有健康好睡眠”的企业初心,坚持东方特色睡感,深耕用户需求、勇于技术创新,历经多年研发探索,行业首推“带弹簧的记忆棉床垫”、“硬支撑软服帖”、”古法传承草本助眠”等概念,打造更适合中国人睡眠习惯的记忆棉床垫,让国人都能好好睡一觉。

  在此次深展会中,梦洁保罗床垫在400多件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入围“金汐奖”最佳人体工程学设计奖,梦洁家居更是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持续的产品创新力,获得“品质严选四星企业”称号,梦洁家居代表着中国家具品质的中坚力量。优眠科技|梦洁家居立足于梦洁集团高端战略,不断提高产品创新研发能力,以高端床垫为核心武器,同时全力打造“新生代定制+高端睡眠+大家居”的渠道建设模式,为推动家居行业的创新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