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久候,盛典开业 ——东易日盛湖南旗舰店8月底盛装开业

icon 2022-08-22 10:17:38
icon 0

  在这个时代,家装消费群体已悄悄发生了变化,中产阶级崛起,青年成为家装消费的主力军。同时,对家装的需求也有了相应的改变,他们不仅仅是颜控,更是品控,对装修品牌品质的要求也非常高。

  在数字化的时代,国潮的兴起代表着国人文化自信的崛起,而国潮又与数字息息相关。2022年是东易日盛成立的25年,在数年间,东易日盛见证了中国家装行业的起步与变迁,更见证了国人对生活质量的转变,以不断深耕“科技创新”和“品质品牌”为主,让家装与时俱进。

  智能化、数字化、可视化、科技化的服务解决了用户装修不透明、不可控的痛点,更让消费者得到线上线下同等的体验和服务,整个装修流程变得简单高效。为打破家居生活提升的桎梏,东易日盛第22城超放心数装旗舰店盛大开业,一种全新的,不同于市场上的数字化整装模式应运而生,集多种家装元素于一身,让您体验一站式家装服务。

  万平超大规模,多种知名家居品牌入驻,严格的质量管理和价格管理体系,满足您家居生活的方方面面,“一站式购齐”让消费成为一种享受。更有“真家VR设计系统”带你感受100%还原设计方案,720度全景看新家,打造出更快捷、更智能的无接触家装方式。

  东易日盛湖南旗舰店于8月21日在第一大道盛装启幕。虹桥架喜,彩球升空,万人同庆,倾城欢享,打造无与伦比的东易开业盛宴。

       让我们相约东易日盛,一起在家居生活的开业嘉年华中沸腾,感受完美家居生活的真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以旧换新满减福利多!真快乐APP、国美电器818嗨购节换新至高减800真快乐APP、国美电器818嗨购节最后三天 全网真低价抢到手软【大师思维,塔尖设计】8月23日,株洲红星美凯龙邀您灵感破圈!质量万里行 | 金口碑项目经理篇:客户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认可不看工地,不定装修!千思工地开放日带你看工地晚安家居寻找老客户|一张床垫,两代人的传承「2022墨斗会·设计沙龙长沙站」8月25日聚梦长沙,共创设计新生【大师思维,塔尖设计】8.23和赖旭东打破领域“围墙”,开启未来设计新主场!晚安家居 “爱心宁乡”帮扶工程100万捐赠物资长沙发车千思宠爱千思人,美女设计师喜获汽车大奖千思装饰商学院正式揭牌成立晚安家居高铁冠名列车首发,搭载“中国速度”驭风而行以旧换新满减福利多!真快乐APP、国美电器818嗨购节换新至高减800真快乐APP、国美电器818嗨购节最后三天 全网真低价抢到手软【大师思维,塔尖设计】8月23日,株洲红星美凯龙邀您灵感破圈!质量万里行 | 金口碑项目经理篇:客户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认可不看工地,不定装修!千思工地开放日带你看工地晚安家居寻找老客户|一张床垫,两代人的传承「2022墨斗会·设计沙龙长沙站」8月25日聚梦长沙,共创设计新生【大师思维,塔尖设计】8.23和赖旭东打破领域“围墙”,开启未来设计新主场!晚安家居 “爱心宁乡”帮扶工程100万捐赠物资长沙发车千思宠爱千思人,美女设计师喜获汽车大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