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好时 献礼潇湘” ——万象品牌“国庆巅峰惠”活动钜惠来袭

icon 2022-09-30 10:26:38
icon 0

  金秋十月、装修好时。十月气候适宜,品牌活动推出频繁,是一年之中家庭装修的绝好时机。旺德府家居集团作为有着家居建材流通行业33年专业沉淀的湖湘本土老牌企业,10月1日-16日,旗下万象品牌的“十月家装季 国庆巅峰惠”主题大促活动将正式开启大幕。万象板材、地板、木门、定制及其配套产品全品类出击,惊喜好礼,超值优惠,惊喜不容错过。

  本次“国庆巅峰惠”活动中,万象品牌持续提供多重优惠政策供消费者享受:一享“满额赠礼”,双重实用家居大礼,下单即享;二享“筑梦单品”,万象系列品牌筑梦单品惊艳亮相,进店下订即可尊享惊喜尝鲜价,高颜值,好家居,绝对是品质家居的上上之选;三享”超值特惠”,多款特惠产品供您选择,物美质优,优惠力度前所未有;10月9日晚,还有超级直播间,年度新品体验,众多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万象品牌作为旺德府集团核心背书品牌,23年潜心钻研家居木制品行业,业务涵盖板材、地板、木门、全屋定制、工程材料等,立足于旺德府集团33年建材流通专业沉淀,万象板材先后获得了湖南省著名品牌、中国十大板材品牌等多项殊荣,据权威机构评定,万象品牌价值已达108.26亿。

  23年坚持如一,深耕产品品质,为满足广大消费者对环保家装和健康生活的需求,万象品牌秋季新品发布会将隆重推出万象ENF级生态免漆板、万象抗菌抗病毒家具板,以实际行动践行“高颜值 好家居”的万象品牌核心价值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NUO君一花间【长沙站】×诺贝尔30周年感恩答谢会圆满收关丨寻找理想的家居空间,打造都市中的桃花源。中国睡眠研究会携手晚安家居举办“中央国家机关老干部健康睡眠论坛”国庆七天乐,千思免单狂欢卡萨帝平嵌冰箱星城上市 塑造嵌入式新赛道温情雅致现代轻奢120㎡案例| 金空间装饰案例鉴赏晚安慢波空间 用科技力量让国人实现好睡眠千思第9届千人免单盛大启幕!私享会丨设计与审美的延伸,“秋丰好在”金奖设计私享会第五期来啦!“程风”破浪 湘”鉴不凡|2022卡萨帝艺术生活美学思享荟圆满落幕汇聚全球高端,品牌升级,巨迪橱柜、衣柜与克诺斯邦(德国)达成战略合作湖南人的设计奖—2022顶峰设计奖全新升级启航晚安家居高端智能睡眠品牌——晚安慢波空间即将上市NUO君一花间【长沙站】×诺贝尔30周年感恩答谢会圆满收关丨寻找理想的家居空间,打造都市中的桃花源。中国睡眠研究会携手晚安家居举办“中央国家机关老干部健康睡眠论坛”国庆七天乐,千思免单狂欢卡萨帝平嵌冰箱星城上市 塑造嵌入式新赛道温情雅致现代轻奢120㎡案例| 金空间装饰案例鉴赏晚安慢波空间 用科技力量让国人实现好睡眠千思第9届千人免单盛大启幕!私享会丨设计与审美的延伸,“秋丰好在”金奖设计私享会第五期来啦!“程风”破浪 湘”鉴不凡|2022卡萨帝艺术生活美学思享荟圆满落幕汇聚全球高端,品牌升级,巨迪橱柜、衣柜与克诺斯邦(德国)达成战略合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