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迪衣柜2023高颜新品首发 诠释了科技家居的设计氛围丨巨迪品牌

icon 2022-12-20 17:10:55
icon 0

  具有科技感?极简色调?当科技与极简碰撞在一起,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 巨迪衣柜近日发布2023年高颜新品乐享系列,就通过科技与极简的艺术碰撞,诠释了一种极具现代感的家居设计氛围。

  灵感来源

  乐享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极简油画的极致——莱蒙兹·斯塔普兰斯的作品,观塔普兰斯的作品,有一种澄明,极简而又富有现代气息的感觉,同时散发着哲学意义的思考,不得不说他在画面的处理上做到了极致的考量与斟酌,同时又带我们进入一个画家自己营造的世界观。这种境界是那样似曾相识,又有神秘的疏离感。这也是他作品的迷人之处。巨迪衣柜乐享系列的设计灵感均来自于此。

  设计亮点

  在设计中,门板采用极简条状的立体覆膜板、奶色的立体覆膜板,柜身采用丹翠灰色,背板采用丹翠铁灰、爵士白、黑暗布纹等色调,巧妙融合。

  极简条状的立体覆膜板具有珠光金属质感,神秘大气,将奶色的温馨展现的淋漓尽致,仿佛置身充满爱意的怀抱,流露于表面的“情感”好似那“浅浅的爱”,高级感自然流露。

  巨迪衣柜中丹翠板材的铁灰色系轻奢华贵,耀眼迷离,如同铁球星云点亮静谧黑夜,第一时间冲入视野,张扬而又大气,极具轻奢张力。

  在工艺上,巨迪衣柜升级全新覆膜工艺,通过德国进口设备五面立体包覆珠光金属质感PVC膜,立体感十足,通过氛围感的营造打造现代家居的新视界。

  空间布局

  巨迪衣柜乐享系列的空间布局更是将奢华大气感进行了全架构的深化,餐边柜选用了

  丹翠铁灰柜体搭配奶色的立体覆膜板,以裸眼3D的高级视感打造沉稳轻奢的空间质感,再加上的隐藏式拉手,完美嵌入于门板之中,精致而有型。

  客厅空间巨迪收纳柜则以整块的宝马铁灰门板加上利落简洁的线条营造了大气沉稳的空间氛围,与全屋空间的高级感相呼应,轻奢感扑面而来。

  巨迪卧室衣柜采用到到顶式设计,更好地对空间进行了高效利用,大大增强了卧室衣柜的收纳能力,保证了卧室的整洁简约。强大的基础收纳功能之外,卧室衣柜保持着与背景墙相一致的一体化设计,让整个空间完美的融合,带来了更为高级的视觉享受。

  巨迪衣柜2022年高颜新品乐享系列以简单而高级的配色以及充满艺术感的布局,营造了大气沉稳的轻奢氛围,同时通过工艺升级与独特设计打造了极具有张力的魅力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年终狂欢持续 购物热情 根本拦不住 12月24日 我们再“惠”巨迪橱柜、巨迪衣柜、巨迪木门荣获五星级售后服务体系认证证书创新智能睡眠科技,慢波空间为用户带来真好睡体验开创智能化专属睡眠 晚安慢波空间为国人带来新体验香港哈姆莱特指纹锁,以智能创造高端家居生活哈姆莱特集成吊顶,极简的代名词不只有黑白灰高岭国际建材家居城 林内热水器新店启航喜讯:哈姆莱特集成吊顶再度荣膺“中国十大品牌”称号1月2日万家丽元旦钜惠 | 买建材家具,中3个30万免单!官宣|千思装饰事业部正式成立,打造更强竞争力哈姆莱特集成吊顶,从香港引进的潮牌理念,越做越强。巨迪橱柜、巨迪衣柜、巨迪木门荣获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年终狂欢持续 购物热情 根本拦不住 12月24日 我们再“惠”巨迪橱柜、巨迪衣柜、巨迪木门荣获五星级售后服务体系认证证书创新智能睡眠科技,慢波空间为用户带来真好睡体验开创智能化专属睡眠 晚安慢波空间为国人带来新体验香港哈姆莱特指纹锁,以智能创造高端家居生活哈姆莱特集成吊顶,极简的代名词不只有黑白灰高岭国际建材家居城 林内热水器新店启航喜讯:哈姆莱特集成吊顶再度荣膺“中国十大品牌”称号1月2日万家丽元旦钜惠 | 买建材家具,中3个30万免单!官宣|千思装饰事业部正式成立,打造更强竞争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