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迪定制:哈姆莱特五金共同探讨未来定制家居新变化!

icon 2023-01-09 14:20:37
icon 0

  从巨迪牌整体橱柜、巨迪牌定制衣柜、巨迪牌全屋定制,湖南巨迪定智科技有限公司不断追求突破和创新,2023年正式转型整家定制。巨迪定制整家定制主张六大功能:智能定制、健康定制、数字化定制、情景定制、安全定制、收纳定制;三大美学:云空间美学、幻空间美学、全空间美学,以“智能居住空间解决方案”的设计理念与哈姆莱特五金产品完美融合,令人居生活更加智能、安全和便利。

  本次交流、探讨,巨迪定制研发部、设计部、软件部等各部门人员均参与了哈姆莱特新品五金的培训讲解,各位研发设计师参观、学习收获良多,纷纷对哈姆莱特的新品五金应用方案点赞。


  巨迪定制整家定制从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的质量把控,到客户的专车配送服务,实现全流程、全链路的产业数字化应用,而哈姆莱特又作为全球功能五金配件的领导者,通过本次参观、交流、探讨,巨迪科技集团也将与哈姆莱特五金达成深度合作,两者强强联合,为巨迪定制整家定制赋予更多实用、创新的灵感及更好的功能性应用,为更多的用户带来持续提升的智能家居生活体验,让更多家庭畅享智能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