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迪定制新品鉴赏|现代轻奢,简约优雅

icon 2022-12-30 14:42:26
icon 0

  世界文明高度发达,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叫“Modern(摩登)”,悠久的“摩登时代”早在上世纪20~30年代就曾出现过。世界喜剧大师卓别林的电影《摩登时代》更展现了一番资本世界时髦的情景与状态。一种与传统截然不同的新兴文化状态开始向全世界蔓延。

  从摩登时代,大浪淘浪至今天,轻奢主义是一种风尚,更是一种品味。从整齐规范的城市外景,从街道到建筑立面,从室内装饰到家具,几乎都留下了【高级于形,奢华其内】的印记。

  巨迪简欧轻奢

  本案是简欧轻奢系列,精粹 简奢的线条蕴涵如诗的韵律,空间融入极致人性化的品味,删繁有简,脱离奢华,从住宅本质出发,以意式的设计演绎高格调的轻奢美学。

  巨迪本真橱柜

  将厨房变成另外一种生活空间,使人享受烹饪的乐趣,以简单到极致为追求保留生活最本真、最纯粹的部分,给人简约整洁的意式厨房生活感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哈姆莱特五金——高品质生活的守护者巨迪定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安全的家居体验 晚安慢波空间,睡眠微空间开创者喜讯丨祝贺巨迪集团旗下工厂顺利通过UKAS英国皇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巨迪衣柜2023高颜新品首发 诠释了科技家居的设计氛围丨巨迪品牌年终狂欢持续 购物热情 根本拦不住 12月24日 我们再“惠”巨迪橱柜、巨迪衣柜、巨迪木门荣获五星级售后服务体系认证证书创新智能睡眠科技,慢波空间为用户带来真好睡体验开创智能化专属睡眠 晚安慢波空间为国人带来新体验香港哈姆莱特指纹锁,以智能创造高端家居生活哈姆莱特集成吊顶,极简的代名词不只有黑白灰高岭国际建材家居城 林内热水器新店启航哈姆莱特五金——高品质生活的守护者巨迪定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安全的家居体验 晚安慢波空间,睡眠微空间开创者喜讯丨祝贺巨迪集团旗下工厂顺利通过UKAS英国皇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巨迪衣柜2023高颜新品首发 诠释了科技家居的设计氛围丨巨迪品牌年终狂欢持续 购物热情 根本拦不住 12月24日 我们再“惠”巨迪橱柜、巨迪衣柜、巨迪木门荣获五星级售后服务体系认证证书创新智能睡眠科技,慢波空间为用户带来真好睡体验开创智能化专属睡眠 晚安慢波空间为国人带来新体验香港哈姆莱特指纹锁,以智能创造高端家居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