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空间装饰| 2023年全国工程中心项目经理会议圆满举行

icon 2023-02-17 15:30:38
icon 0
2月15日,金空间装饰2023年全国工程中心项目经理会议在长沙·湘府豪生大酒店圆满举行!金空间装饰集团工程部经理及总监、项目经理、监理、品控部、工人群体等相关人员均到场。

  2023年全国工程中心项目经理会议现场

  01   金空间装饰董事长训导

  品质永远是装企的生命线。金空间装饰作为27年的老品牌,品质,一直是我们考量家装核心的唯一标准。在品质上的提升,每一年、每一个阶段,我们都在不断突破和创新。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我们更需要强化和升级工程质量,以更高的工艺水准,呈现工程的严谨与精细。

  “2023年金空间装饰将面对更多的机遇与挑战,只有内部团队专业能力不断提升,人才基础不断夯实,公司管理不断精细,才能无惧市场的变化与竞争。”

  02   2022年多单奖和2023年百日安全奖

  会议开始,王董对工程部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工程部各项目经理及工人师傅们的辛勤付出,并对工程部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

  一砖一瓦的专业垒积,日复一日的品质沉淀,他们用豪情满怀的信心迎接挑战,用精益求精的匠心工艺做品质工程,为业主带来满意的服务,雕琢每一个温暖居家!

  03 工程中心项目经理发表致辞

  工程部总监王白石发表讲话

  在本次大会上,工程部总监王白石对《产业工人与安全》及如何抓细节、求质量,树标杆做口碑,保障施工品质、完善施工流程、提高业主的满意度这些方面,做了系统的讲解,并对2023年的工作做出新的工作指示。

  工程部经理方杰发表讲话

  工程部经理方杰对《退单处罚制度》进行详细讲解,表示装修市场竞争激烈,营销获客实属不易。因公司内部原因,造成客户退单属于性质非常严重事件。为了避免因工程部门人员造成的客户退单,特制定退单处罚管理制度。

  工程部经理陈义华发表讲话

  工程部经理陈义华对《全员自带营销单管理制度》进行详细讲解,表示宣传金空间品牌,提高公司业绩,扩大市场占有率是我们金空间工程部全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完成年度全员营销任务,是我们对公司忠诚与热爱的具体体现,也能让我们增加额外收入获取更多利益。

  工程部经理宋伟明发表讲话

  工程部经理宋伟明对《现场形象卫生管控规范》进行详细讲解,表示应严格遵守施工现场形象卫生管控规范,保证工地的个人文明形象,以严格标准要求自我,以最专业的姿态给客户带来极佳的服务体验!

  工程部经理陈斌发表讲话

  工程部经理陈斌对《会议、培训、团建制度》进行详细讲解,表示定期开展参加会议、培训、团建制度,加强工人的培训,是对工地的负责,更是对业主的负责。

  工程部经理刘泽宁发表讲话

  工程部经理刘泽宁对《服务标准流程》进行详细讲解,表示进行施工时做好相关的施工流程服务,严格遵守工地施工制度,做好各项节点的验收,保证每一道工序,都要精益求精,以质量为根本,以品质创未来。

  品控部总监廖根生发表讲话:

  品控部总监廖根生对《服务细则和22条铁规》进行详细讲解,并表示用心、细心、热心、真诚地对在建客户及老客户做服务,客户需要的事做精,客户没想到的事做全,用无微不至的细节打动客户。

  材料部经理吴志炎发表讲话:

  材料部经理吴志炎对《主材智装报单流程》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对主材智装报单流程,来实现给项目经理赋能,为项目经理减负。不管是对业主的交付、对项目的实施、对工艺的升级,都要求做到最好,从而给各位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金空间装饰始终坚持“精益交付,客户满意度高于一切”的企业价值观,在工程管理、工艺标准、施工、服务等环节,树立完善的管理及施工流程,严格把控每一项环节,珍视每一个消费者的需求,重视每一个容易被忽略的施工细节,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件事情,只为消费者获得更好的居住体验,收货一个更好的品质新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