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工厂,晚安家居上榜工信部“2022年度绿色制造名单”

icon 2023-04-28 14:10:22
icon 0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2年度绿色制造名单”,晚安家居上榜“绿色工厂”。而多家家居企业的入选,也标志着家居行业跨入绿色、低碳发展新阶段。

  近年来,晚安家居通过自主研发排烟管道,使用低挥发性有机物原辅材料,采用环保、节能的智能设备,积极推进生产智能化升级改造。倡导循环经济理念,采用太阳能路灯,建立雨水回收装置灌溉园区绿植,不断提升企业绿色发展能力和水平,为家居绿色制造贡献了重要力量。

  守护“绿水青山”,铸就“绿色工厂”

  晚安家居创立于198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家居企业。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晚安家居将湖南长沙总部经济园区——晚安家居文化园打造成花园式工厂。

  晚安家居文化园占地面积200亩,种植有上百种名贵花木,樱花山面积100亩,樱花品种达30余种,被评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湖南省工业旅游示范单位”“湖南省绿色工厂”“湖南省婚纱摄影基地”“研学实践创建基地”。

  守护“居家健康”,打造“绿色产品”

  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晚安家居致力于为美好生活提供舒适、绿色、环保、智能的一体化居家空间解决方案,守护居家健康。产品涵盖床垫、床、沙发、茶几、电视柜等成品家具、定制柜类产品和床上用品,畅销全国,远销海外,备受消费者青睐。

  晚安不仅多次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绿色产品认证”,其拳头产品“床垫”也被评为“湖南省绿色设计产品”。

  作为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观察员单位、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未来,晚安家居也将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助力家居行业绿色转型,为制造业贡献家居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旺德府集团 助力健康生活——万象天冠/万象/万象银天共同发力五一2023第四季“樱”你精彩摄影大赛颁奖啦!行业大事件 ▏「2023喜盈门设计年鉴TOP100年鉴颁奖礼暨湖湘设计大师学院启动礼」圆满落幕引领品质生活新方式!泰阳电器&卡萨帝生活艺术思享荟在衡阳举行卡萨帝×新浪家居 · 设计梦想家 | 跟随设计师开启厨居设计趋势之旅全国品牌装企参访千思装饰,交流促发展家装盛会丨千思第四届万人拼团盛大启幕!卡萨帝冰箱特别企划 | 湖南大型实景厨房设计家装栏目「设计梦想家」4月20日华丽上线梁建国、孟也等大咖齐聚山乙,畅谈四月天寻洄之旅行业竞争白热化,家装品牌必须“将眼光放长远”卡萨帝原创黑科技 叠式对开门冰箱星城上市 塑造叠式厨房经济新赛道4月10日,相约在山乙·四月天·寻廻旺德府集团 助力健康生活——万象天冠/万象/万象银天共同发力五一2023第四季“樱”你精彩摄影大赛颁奖啦!行业大事件 ▏「2023喜盈门设计年鉴TOP100年鉴颁奖礼暨湖湘设计大师学院启动礼」圆满落幕引领品质生活新方式!泰阳电器&卡萨帝生活艺术思享荟在衡阳举行卡萨帝×新浪家居 · 设计梦想家 | 跟随设计师开启厨居设计趋势之旅全国品牌装企参访千思装饰,交流促发展家装盛会丨千思第四届万人拼团盛大启幕!卡萨帝冰箱特别企划 | 湖南大型实景厨房设计家装栏目「设计梦想家」4月20日华丽上线梁建国、孟也等大咖齐聚山乙,畅谈四月天寻洄之旅行业竞争白热化,家装品牌必须“将眼光放长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